远离色淫救助他人 命中劫难转而消失(图)

发表:2019-09-07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救助一条人命  命中劫难消失
后天若有阴德,先天之命亦可改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之命运虽然先天已定,然而若后天有曾救助过他人等阴德,则先天命运中的一些劫难也会由此而消失

在过去的安徽省有一个商人已过而立之年,但夫妻俩一直膝下无子。有一次他在看相时,相士告诉他在十月有大难,而且不易逃过。由于这个商人一向觉得那个相士的相术很不错,说的也都很准,因此急忙去往苏州收取货钱,想在出事前把所有相关事情都事先处理好。

商人把事情办完后,赶紧回到旅店。然后在傍晚时分到河边去散步。这时他恰巧看到一个妇女投入河中自杀,商人立刻拿出十两银子要近处的渔船过去将这个妇女救起来。那女子被救上岸以后,商人问女子为何要自杀。

女子就把她要自杀的原因说了。原来她家中主要靠养猪来偿还欠租。丈夫替人做佣工。她昨天卖猪时收到的却是伪造的假银,由于生怕丈夫回家后为此事责骂,觉得自己会很难受得住而难以度日,所以选择了自杀。

商人可怜她,就将她欠帐的钱以加倍的数额接济了那个女子。然而女子回家将这件事告诉了丈夫后,丈夫不但不信,反而怀疑妻子和商人有不正当的行为。于是他就带着妻子深夜赶到商人的旅店去责问。

此时商人已入睡。那个女子敲门喊着说:“投水女子来道谢了。”商人听到后马上严厉地在屋内说:“你是人家的妻子,我是在外经商孤身一人的男客,在深夜中怎么可以相见!”那个丈夫听到了商人说的话,顿时疑心消除,并敬畏地对商人说:“我夫妇二人一同来拜谢。”这时商人才披上衣服出门相见。

没想到,就在刚刚开门的那一霎那,墙壁忽然倒塌,房内的卧床全被压碎了。商人因此而逃过了劫难

后来商人回到了安徽故乡后,在外面又碰到了那个相士。而那个相士看到商人后也是十分惊讶,他说:“你满面有阴骘纹显现(积大阴德者的脸上会出现此种纹路),你一定在这段期间内曾救过别人的性命。将来必定后福无穷,不可限量。”

那个商人后来果然连生了好几个儿子,而且他还很长寿,一直活到九十六岁,身体至死一直很健康。由此看出,捐钱解人危难而救人一命,不求回报,不生淫心,那个商人由于积了如此阴德,故能逃过命中之劫难,短命变长寿,无子变多子,实在是因果之报的缘故。

另外在明朝正德年间,徽州府歙县岩镇有个人叫唐皋,他年轻时在灯下读书,有个爱慕他的女子将他书房的纸窗舔破,偷窥他并在窗外用言语挑逗他,但唐皋毫不理会,并写了一句话给那个女子看。上面写着:“掏破纸窗容易补,损人阴骘最难修。”结果那女子知难而退。由于唐皋如此修德戒色,后来他考中了状元,官至侍讲学士兼经筵讲官,还曾奉旨出使过朝鲜,《明史稿》中有关于他的记载。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