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界网红”火遍全球 聪明能干令人惊叹(组图)

作者:轻舟 发表:2019-09-07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犬种是历年飞盘狗世界杯大赛的主角,也曾打破狗狗吉尼斯世界纪录,很多都成了网红。它就是犬界精英——边境牧羊犬。

边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狗狗,其智力相当于6-8岁的儿童。它们的特点是聪明、温和、忠诚、学习能力强、服从性好,因此成为备受欢迎的宠物。

边牧学东西很快,有时教一次就会了。想出门,它会自己叼牵引绳给你;做错事,它会趴着假装看另一边,然后偷偷瞄你。它懂得察言观色,主人们纷纷表示每天的日常就是跟它们斗智斗勇。

有个网友分享了他养边牧的体会:“它会偷钱给自己买火腿肠,还知道不带回家吃,跑到小卖铺,把硬币扔老板面前,老板给它一根火腿肠,它咬开包装就地解决。要不是看钱越来越少,我都发现不了!”

边牧天性聪慧,学习能力和理解力超强,正因如此,边牧界网红比比皆是。有一只叫Mary的边牧会滑雪、打鼓、做家务、打兵乓球、推主人荡秋千,更不可思议的是,它居然会画画和弹琴!

加拿大有一只边牧“Hero”是Instagram上的网红,它很会跳舞,甚至能记住300多个双人舞动作,还自带表演天赋,经常上电视节目的它拥有大批粉丝。

一起来看看Hero与主人跳舞的视频:

北京的边牧“塞拉”(Sylar)也是个网红。它的主人周天晓本来整天窝在网咖打电玩,自从有了塞拉,他变得积极上进、认真负责。

他将训练塞拉的影片发布到网站,很快便累积了80万名粉丝。他还在网上贩卖宠物食品和玩具,并因此致富。为了感谢爱犬,他打造了一座“狗豪宅”,里面有宽阔的草地可以让它尽情奔跑,还有超大的室内游泳池。他也经常带塞拉到处去旅行。

一起来看看周天晓与塞拉的温馨互动:

说到工作型网红犬,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美国的机场驱鸟边牧Piper。它帅气的造型和独特的工作性质掳获了大批粉丝的心,使它火遍全球。

该机场不时发生鸟类撞击事件,甚至撞碎了驾驶舱。因此,Piper的任务重大。据官方统计显示,Piper巡逻的里程达到了1807英里,驱赶了8339只鸟,工作时长达到6120小时。这真是个令人惊叹的数字!

经历了9年风霜雨雪的机场工作生涯,Piper在2018年1月病逝了。它的一生丰富多彩、意义非凡,而且生活幸福,因为它有一位爱它的主人——机场飞行监控师Brian Edwards。

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请好好爱护它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