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坏了婚姻 我们该如何改变命运?(图)

作者:泰源 发表:2019-09-0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字坏了婚姻我们该如何改变命运?
其实有的夫妻相处不好,婚姻亮起红灯,全是要让他们去还自己所欠的业债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在一个八字中,夫(妻)星和夫(妻)宫都不好的话,是否就注定一世婚姻不幸福,就无法改变的呢?非也!那么,又该如何才可以改变呢?

婚姻不好是没有遇对人吗?

首先,我们要明了,婚姻是出于宿世(过去世)之因果报应,一个人万一真的婚姻不幸福了,要明了这是在还清自己过去世所欠下的业债。那么在八字命理上,还业债的时候,多数会是应在走不好运的时候,一旦业债还了,也会在八字上反映出来,是转好运的时候了,便有机会改变了。

当然,每个命所欠的业债有所不同,等于向银行贷款买屋时,有的人是欠了5万元的,有的人是欠了50万元的。有的选择15年还清,有的是30年还清。有的早期就开始还,有的到中期才还,也有的到后期才还的。也有如大学生读书向政府申请的贷款,有的是毕业后出来工作才还的。所以表现在婚姻上,有的一结婚不到一年半载,便大打出手,无日安宁;有的在结婚10年、8年后,才出现感情危机,对方插入第三者,搅到天昏地暗,要生要死的;也有的到晚年才阴沟翻船,老年桃花运到,便不惜弃妻抛子,另结新欢。还有的一世还不完,下世接着还的。

现在人们的婚姻一旦亮起了红灯,就立即分居,离婚,一走了之,再找下一个。其实他们的婚姻不好,是让他们去还自己所欠的业债的,业债还清了,下半世,或下一世就舒服了,就会好起来。

因为一个人之所以有难,是因为前世做了不好的事而造的业,而今世在还此业债时,最能体现在一个人的婚姻上。就像你前世借人钱不还,或曾欺负过某人,今世他(她)就转生为您的配偶,来讨这笔债,体现在婚姻上就是会破你的财,或整天争吵、打架不停,一旦经过一段时日,这笔债还清了,这段逆缘也就结束了。但也有的人欠的债很大,一世也还不清,对方不肯放过你,那就会一辈子婚姻不幸福,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

但当今的人越来越不悟,只看到眼前,一旦要他们还债就不干了,结果这一世还不完,下一世还要接着还的,下一世的婚姻同样会是麻烦的。为什么在中国古代的社会和老年人不主张轻易离婚,就是这个道理。而现在的人讲个性自由、妇女解放,这就造成了今天的社会离婚率高,家庭、伦理、道德等观念世风日下,社会越来越不安定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吴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