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现在是不是在超限战中?(图)

发表:2019-09-08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现在是不是在超限战中?
香港警察和示威者(庞大伟/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9月8日讯】yeung8801:

非传统意义上冷兵器战争的对抗,大陆称之为超限战,正是香港现状。

明明香港社会一到晚上就有人持枪指向手无寸铁的人,也有奋不顾身反抗至死的人,但是白天仍维持安居乐业、暴力与我无关的状态,日与夜模糊了和平和战争的边界,工作日与假日颠倒了纷乱与安稳的模式。

现在正是盗窃权力那方不择手段去与政府应该服务的市民大众展开战争的现状,已非传统兵器投入战争纷乱全日的现状,香港早已进入了非传统的战争状态。

说什么示威不要阻碍到日常生活,就陷入了和平的假象,明明赖以容身的自由民主法治被吞食了,仍盲信三餐饱暖有工作就是安稳。

纳粹德国犹太人就是跪舔也要活着三餐有饭开有工作,自愿走入集中营。

掌权方的暴力和平民舍命般的武力反抗,他们对比两者时却不谈及两者的武力权力不平等,甚至政权武力应当服务的是人民而非上司指挥,这些概念都绝口不提。

他们怜惜数块玻璃锦旗和一些铁路死物,并指责活生生被警棍打死的一群年青人是犯贱活该被打,连人性道德和理性都被超限战模糊了。

清醒的你,应当知道香港早已陷入战争状态。

再说什么示威者暴力,当示威者不能展现到反抗意志的那一天,就是犹太人的集中营、新疆再教育营来临香港的那日。

 

natingcoo-哦?

上周刚从香港回来

据说只有周末才会出现超大规模游行

总之我没感觉到那么强烈的氛围

 

wakemeup:

说实话,最近一个月的抗议示威已经越来越艰难

抓了太多的人,搞的大家都没精力了。

就等着更多勇武出场,把火继续烧呢

 

紫阳也是赵家人

没那么夸张,搞得像敌我矛盾,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主要是某党垄断信息渠道,建墙洗脑导致的认知偏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