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奥巴马给了我一个漂亮的礼物——138名法官空缺(图)

发表:2019-09-11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9月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前总统奥巴马给了他一个漂亮的礼物——138个法官职位的空缺。

川普说,他的政府正在很快地改变法规和规定,在法庭上,赢得了很多案件。现在,法庭正在支持政府的举措。

他说,对于第九巡回法庭,正在开始做好,正在重新将整个系统做好,其政府赢得了建墙的案子,还有许多其它案子。在墨西哥帮助美国减少非法移民的基础之上,这使得事情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民主党想要开放边境,这对美国人意味着更多的罪犯、毒品,和人口贩卖,美国相当比例的人民不希望如此,他们想要一个很强的边境。

川普表示,没有边境,就没有国家。在任职的开始,他的政府输了很多官司,现在不同了。在过去的一年,他的政府赢了很多法庭案件,赢了边境墙的案子。有了坚实的边境,美国正在迅速发展。

“在未来的3-4周内,我们将任命180名法官。我刚来的时候,奥巴马总统给了我们一个漂亮的礼物——138个法官职位空缺,”他说。

川普认为,奥巴马或者没有挑到人选,或者没有能力在议会获得通过。这个礼物加上其他的,一共将有180名法官将获得通过,并被任命,可能还包括2名最高法院的大法官。

美国联邦法官通常是指依照美国宪法第三条,经美国总统提名,并被美国参议院批准的法官。

另外,依照美国宪法,国会不得改变最高法院。美国有13个上诉法院(也叫巡回法院)和94个地区法院。这些法院的法官都是联邦法官范畴。这包括:上诉法院的巡回法官、地区法院的法官、国际贸易法院的法官,以及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和陪审法官。

“第三条联邦法官”一般是终身制,可能是美国最“铁饭碗”的工作了。宪法还禁止国会减少联邦法官的薪水。

目前,有866名依照宪法第三条任命的法官,包括:最高法院9名、巡回法院179名、地区法院678名。最高法院的法官数量100多年来未变,但巡回法院的法官数量从1950年代以来已增加了一倍,地区法院的法官数量增加了3倍多。

不同于“第三条法官”,非宪法第三条规定的法官都有一定的任期。例如美国破产法院、美国税务法院和联邦索赔法院的法官,以及美国助理法官。

川普总统对于180名法官的任命,可能对美国未来数十年发生深远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