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水的重要“关键”(图)

发表:2019-09-12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个人做生意发了财,于是便打算盖一栋房子,装修期间,还专程去找了个风评不错的风水大师。
有个人做生意发了财,于是便打算盖一栋房子,装修期间,还专程去找了个风评不错的风水大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个人做生意发了财,于是便花钱在郊区买了块地皮,打算盖一栋房子,花园的泳池也十分气派,后院更种了一株百年荔枝树。其实这人当初会买这块地,就是看中这棵树,只因为他妻子喜欢吃荔枝。

在房子装修期间,有朋友劝他找个风水先生看看,以免犯煞。原本不怎么相信风水的富豪,想到了自己的妻子,这次居然表示赞同,专程去找了个风评不错的大师。

这个风水大师从事这一行已有30多年,在圈内也享有名气。

在市里吃过饭,富豪开车载着风水大师前往别墅。一路上虽然车少,但如果后头有车要超,富豪都是选择避让。

风水大师笑道:“老板开车挺稳当呢。”

富豪哈哈一笑:“要超车的或许有急事,可不能耽误他们。”

行至小镇,小镇的街道远比市内要窄,富豪车速更慢了。

一名小孩嬉笑着从巷子里冲了出来,富豪当下赶快把车刹住。

等小孩笑嘻嘻的跑过去以后,他并没有马上踩油门前进,而是看着巷子口,似乎在等着什么。

片刻之后,竟然又有一名小孩冲了出来,追赶着先前那名小孩远去。

风水大师讶异问:“你怎么知道后头还有小孩?”

富豪耸耸肩:“小孩子通常都是追追打打,光是一个人,很难笑得这么开心。”

风水大师竖起了大拇指,笑道:“您果然很有心啊。”

到了别墅,刚下车,只见后院突然七八只鸟振翅飞翔,感觉像是被谁打扰似的。

富豪见状便在门口停步,对风水大师充满歉意的说道:“麻烦大师在门口等一下,我们待会再进去吧。”

“有什么事吗?”风水大师再次讶然。

“后院肯定有小孩在树上偷摘荔枝,我们现在进去,会吓到他们,万一他们从树上掉下来就不好了。”富豪笑着说道。

风水大师闻言,沉默了一会说道:“你这房子的风水不用看了。”

这次轮到富豪讶然了,他以为让风水大师在门外等,使得对方不开心,只得问道:“大师何出此言?”

只见风水大师微笑说道:“有您在的地方,都是风水宝地。”

人有善念,天必佑之。这个天,就是我们周围的环境和人。

善良比聪明更难,因为聪明只是一种天赋,而善良,却是一种选择。

我们付出了善良,或许不会马上回报,但人生是一盘很大的棋,我们在这里迂回一下,可能就在那里蓄积了力量。

当然我们做好人不是为了要回报,而是为了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福报自然跟随而来。

保有自己的善良,能让我们的灵魂更高尚美好,也能使我们的生活能更快乐幸福。

愿每个人都能用自己心中的善良,洗涤这个世界受污染的一切事物。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