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卡的人哭了 上海Costco再现廉价茅台(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09-14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前涌现退卡潮的上海Costco,中秋节期间因再度上架打折的飞天茅台,而再次出现了排队长龙。
此前涌现退卡潮的上海Costco,中秋节期间因再度上架打折的飞天茅台,而再次出现了排队长龙。(图片来源: 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美国著名量贩店“Costco”进入中国后,屡屡登上新闻头条。此前涌现退卡潮的上海Costco,中秋节期间因再度上架打折的飞天茅台,而再次出现了排队长龙。

综合大陆媒体消息,9月11日、12日,Costco再度上架1万多瓶打折的飞天茅台。目前在市场上零售价格超过2500元的飞天茅台,在Costco仅卖1499元,是普通消费者在其他地方不可能买到的价格。因此上海Costco在这两天里又出现了排队的情况。

为了避免Costco刚开业时出现的拥挤情况,Costco的会员需在付款后以购物小票领取一张购酒卡,再去专门的窗口排队领取茅台。

不过,一万多瓶茅台酒,根本无法满足上海消费者的需求。据悉,11日上午,Costco上架的5000瓶茅台酒一早就被抢购一空。由于越来越多消费者获得了Costco出售茅台酒的消息,12日的人潮更是比前一天增长了一倍以上,从入口处就排起长长的队伍。更有买到茅台的网友在微博上发文,炫耀自己抢到了飞天茅台

消息在网络发酵后,不少网友纷纷调侃,“退卡的还得重新办呀”、“退卡的人都哭晕在厕所了”、“退完卡不能马上重办,所以目光短浅的人只能干着急了!”“退卡的人千想万想都没想到有这一出阿!”“估计退卡的人全都傻眼了”。

“Costco”上海分店27日开业。开业首日,Costco就因店内外人山人海,秩序全无而被迫暂停营业。当天,烤鸡等不少Costco的招牌产品成为民众疯抢的目标。

之后的几天里,店内发生了很多乱丢商品、偷吃食物等素质低落的事情。脸书、微信、微博、推特等社交媒体疯传多段中国顾客抢货的乱象影片,让网友“叹为观止”。许多顾客拿了生鲜食品、面包水果,却反悔不想买之后,直接随手丢在一旁;还有很多民众直接在卖场里拆食品包装,边走边吃,卖场内到处都是一堆被偷吃过又放回去货架上的食品;更有甚者,有母亲直接抱着小孩在垃圾桶上解手,排泄完后,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脸淡定的继续逛卖场,垃圾桶旁边却留下满地的秽渍。

不过,在Costco开业5天后,就有陆媒报道说,Costco遭遇退卡潮,因为此前很多抢破头的东西或下架,或调整了价格,优惠力度已经远不如刚开业时。等待退卡的队伍很长很长。据陆媒《每日人物》报道,因为要求退会员卡的顾客太多了,工作人员直到下午2点还没有抽出时间吃午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