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朱配”破局?朱立伦:不至于再骂我吧(图)

发表:2019-09-1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前新北市市长朱立伦犹豫观望,所以韩朱配变数大。朱表示,“总不至于骂完马英九之后,要来骂朱立伦吧。”。图为朱立伦14日出席“寻找1920”电影播映会前受访。
因为前新北市市长朱立伦犹豫观望,所以韩朱配变数大。朱表示,“总不至于骂完马英九之后,要来骂朱立伦吧。”。图为朱立伦14日出席“寻找1920”电影播映会前受访。(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9年9月15日讯】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出走国民党,党内抛出韩朱配。但是有媒体报导,因为前新北市市长朱立伦犹豫观望,所以韩朱配变数大。朱立伦昨日表示,他初选结束当天就向高雄市长韩国瑜表达:“2020一定帮忙,不要位子。”国民党要团结胜利,“总不至于完马英九之后,要来骂朱立伦吧。”

据《CNA》报导,郭台铭参选总统态势渐趋明朗,12日国民党大老亲笔签名在各报刊登“团结、奋斗、救中华民国”声明,郭台铭幕僚、永龄基金会副执行长蔡沁瑜却转达郭的声明,即日起退出国民党。(详报导:快讯:郭台铭声明即日退出国民党

然而国民党则回应,“不是你们想退就可以退”、“不是退党,国民党就对你完全没有办法”。对此,郭台铭的幕僚、永龄基金会顾问郭昕宜直言,她认为满“匪夷所思”的,“不能退?这是共产党吗”?(详报导:国民党呛“不是想退就能退” 郭幕僚轰:共产党?)

郭台铭宣布退出国民党,蓝营面对了分裂危机,党内疾呼“韩朱配”,但是韩国瑜找朱立伦搭档进度停滞不前,让居中协调的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深感无力,已经暂停联系,所以韩朱配变数大;有网友到朱的脸书上,呼吁朱赶快答应副手之邀。

朱立伦14日出席“寻找1920电影播映会”,会前接受媒体联访针对是否可能有韩朱配,朱回应说,他7月15日党内初选结束当天和韩国瑜见面时,就表达8字:“2020一定帮忙,不要位子。”他也重述过很多次,韩很清楚。

朱立伦强调,他盼过程中不要以不存在的事情攻击他跟韩,用媒体放话,造成双方困扰,现阶段国民党之纷扰,都不是民众期待,最需要的就是团结、胜选。

当媒体追问,所谓不存在的事实是指什么的时候,朱立伦说,两人沟通管道顺畅,全代会他也有参加;他在访美回台、去日本前,也跟韩通了电话,谈对美关系以及怎样可以团结胜选;在13日则互道中秋节快乐。

朱立伦办公室进一步解释,朱、韩两人沟通顺畅,但“韩朱配不存在”。朱立伦说,大家提出没有发生、不存在的事情,他觉得不必要,国民党需要大家团结胜利,“总不至于完马英九之后,要来骂朱立伦吧。”

此话是因为前总统马英九日前在韩国瑜的新北造势晚会致词时遭嘘(详报导:马英九出席韩国瑜造势遭请下台 马办:十分遗憾)。后来共同参与台北市党部活动的时候,马、韩两人一前一后到场,并未碰面,部分的网友也在网络上批评马英九。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