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的海中祭典 《海兽之子》缤纷亮相(视频)

发表:2019-09-17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日本动画片《海兽之子》,透过2名神秘少年与座头鲸的带领,揭开千年一遇的奇幻海中祭典,原著漫画家五十岚大介看到作品被赋予色彩,也激赞仿佛身历其境。《海兽之子》请来宫崎骏御用配乐大师久石让担纲配乐,电影在日本上映首周便夺下新片票房亚军,更获得权威媒体〈朝日新闻〉盛赞:“画面绝美让人屏息!”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海兽之子》,将于10月接力动画片《天气之子》上映。电影公司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海兽之子》剧情描述少女琉花在水族馆遇见2名来自海洋世界、能理解海洋生物讯息的神秘少年“海”与“空”,他们不仅能在水中呼吸,甚至能听懂海洋生物传来的信息,少女琉花在他们与一只座头鲸的带领下,看见前所未见的奇幻海洋国度。

在同一时间,地球上也开始出现各种异象,譬如流星突然间坠落大海、世界各地水族馆的鱼群莫名奇妙的消失,大海中的生物开始向日本迁徙、巨大座头鲸奏起的“歌曲”,揭开一场千年一遇的“海中祭典”即将到来。

据悉,日本导演渡边步先前就曾将知名漫画《哆啦A梦》搬上大银幕,成为《哆啦A梦》剧场版的第一位导演,这次渡边步再度历经5年改编《海兽之子》,将黑白漫画中的海底世界赋予缤纷色彩,让漫画迷相当期待。

据《中央社》报导,电影公司表示,五十岚大介第一次看到动画成品时,也惊讶地说不出话,他说,作品被赋予色彩与音乐后,“仿佛能感觉到海风中淡淡的咸味,和海水冰凉的触感”。渡边步也说,“将黑白漫画变成色彩缤纷的动画,再加入音乐,绝对会惊艳所有观众”。

五十岚大介难忘片中鲸鱼被泡沫围绕的美丽场景,他表示,“那些围绕在鲸鱼身上的泡沫,折射着七彩的光线,美到不行”。而在今天公布的电影预告中,更能看到身形硕大的座头鲸从水面跃出的壮丽景观。

五十岚大介在漫画中,将座头鲸选为故事的关键角色,他解释,“据说座头鲸游泳的姿态,就像是海中的芭蕾舞者,还会去保护弱小生物,是美丽又神奇的生物”。

电影公司指出,由渡边步执导的《海兽之子》,是动画《恶童当街》日本团队STUDIO 4℃的最新力作,也邀请日本作曲大师久石让担纲配乐,更集结日本影星苍井优、芦田爱菜、石桥阳彩、浦上晟周、稻垣吾郎等人配音,在日本上映首周便夺下新片票房亚军。

《海兽之子》将于10月9日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