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历史上未被暴露的UFO事件(图)

发表:2019-09-19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历史上未被暴露的UFO事件

有关美国南部罗斯威尔发生的UFO坠落以及得到了外星人遗体的事件,在FBI文件中已经作为事实作了明确的记载。然而在另一方面,有一些被人们新发现的历史书籍,其中记载了在中世纪的意大利热那亚发生的UFO袭击以及跟热那亚军队发生战斗。这些历史书籍暴露了这些被掩盖的UFO事件

意大利热那亚发生的外星人与地球人之战

身披鳞甲,手持2条飞蛇,发出可怕的声音而潜入大海,然后在别处露出了脸……1608年8月,在意大利的热那亚出现了迷一般的怪物。教会中挤满了祈祷的人们,圣职人员要求信徒断食而向神祈祷。城中的领主将士兵召集起来后,发出了800发炮弹,但都没起到作用。

在同一个时期,人们确认法国南部的尼斯上空有三个发光的物体一边在飞行,一边在散发着红色的血。这些都是尼斯市公文馆所收藏的历史年代记事中所写下来的事实。可以说这是人类跟外星人之间发生的战争。

七万人所看到的UFO场景

1917年10月13日,在葡萄牙有一个叫法蒂马的寒冷村庄,那儿聚集了超过7万人。在那差不多半年前的5月13日,有三个分别叫路起亚、亚新达和弗郎西思科的牧童,在他们的面前突然出现了像圣母玛利亚样子的女子。那个女子答应他们以后每个月的13日可以看到她。

在10月的这一天是那个女子所说的可以看到她的最后一天。知道了这个说法的许许多多的人在雨中都赶了过来。就在人们的等待中、正在下着的雨突然停了。于是在云间的缝道里出现了太阳。人们估计太阳会一点点地越来越看得清时,突然出现了变化,七色的光线从四面八方地散发开来。

在人们期待着那个女子会徐徐地降落到地面时,这种突然出现的变化使人们不断地大吃一惊。作为太阳来说,出现的动作似乎太过剧烈了。那么这是不是外星人的作为呢?

大量UFO坠落事件

1561年4月14日德国的纽伦堡日出之时,在露出脸庞的太阳周遭突然出现了无数的红色、青色和黑色的球一般的UFO、它们毫无规则地在空中乱舞。其中也有一些UFO是从一个很长的直筒似的母舰那儿出现的。这场UFO的空中乱舞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许许多多的人看到了这个场景。

过了不久,UFO似乎燃烧了起来随后向下滑落,在这同时还发出了大量的水蒸气,随后就消失了。不过在坠落的UFO中有无残存的,那就不得而知了。至于有无外星人被捕获,也没有这方面的报告。

“圣母大殿建造”事件

这件事在UFO研究者中非常有名。公元4世纪的时候,罗马教宗利伯略在考虑新的教会建在何处时,他对于一个地方很中意,几乎要决定“教会就建在此处”时,天空突然下了一场季节错乱的大雪。而且在天空布满了云雪。而以此为背景,恰似UFO的一大群轮廓鲜明的圆状物在天空赫然可见。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