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负评艺人暖举曝光 休假不忘海边“净滩”(组图)

发表:2019-09-19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依晨自出道以来,就以清新的形象深受粉丝喜爱,她致力于许多公益活动,有“零负评艺人”的称号。近日她在社群网站分享,自己和友人一起在加州海边“净滩”的照片,即便正在休假中,她仍然不忘提醒大家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林依晨2019年to do List “净滩”就是项目之一

林依晨去年拍摄完电视剧《小女花不弃》后便宣布停工,飞到美国与先生相聚,享受优闲时光,同时她也不忘对环境保护默默的付出。17日,林依晨在Instagram上面PO出海边净滩照片,留言:“上个周末和朋友们去净滩,海边海里分头进行,收获丰硕、开心,但也心酸⋯⋯”希望能透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

提及林依晨2019年to do list,她在年初接受杂志访问时就透露,列出一年必须完成的事项清单,有些关于自己,有些关于另一半,希望逐一完成目标,其中“净滩”就是项目之一,她以身作则,实践自己守护海洋生态的承诺。

这也让也让许多网友留言喊赞,“人美心更美”、“依晨就是赞”、“地球只有一个,我们要和依晨一样好好爱地球”。

林依晨演艺圈正面形象勇于做自己

2000年,林依晨18岁时为了替弟弟换新电脑,参加第一届“捷运超美女”竞赛夺下第一名,自此踏入演艺圈至今,演活了不少电视剧中具有代表性角色,她精湛又具个人风格的自然演技,受到观众肯定。

林依晨在金钟奖二度封后时,感言表示,「只希望我们做的戏,只要有一点点让你们觉得有所触动,然后在你们的生命里,引起一点点涟漪,对你自己想选择的东西,有一点反思,或者是更珍惜你爱的人事物,在一起的时光,这就是我们做戏最大的鼓励。」

今年4月第21届台北电影节,林依晨也应邀担任影展大使。林依晨是影视歌三栖的全才型艺人,主演的《甜蜜杀机》和《追婚日记》等电影,部部叫好又叫座,堪称品质保证,她也曾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并两度获得金钟奖视后奖座。

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林依晨正面形象,一直努力做自己,关心弱势,热心公益。去年2月台湾花莲地震,造成不小灾情,林依晨也捐款200万和捐血,尽她一份心力震灾。(相关阅读:林依晨PO“避难包”打包要点捐200万赈灾

她秉持开阔心胸面对不同意见,时时检视自己的优缺点。林依晨不怕负面的批评,也虚心接受别人给予的称赞,坦言:「我觉得黑暗面大家都会有,但不必避讳或感到羞耻,因为那是非常正常的。」她总是用谦卑的态度,温暖的笑容回应问题,让人感受到她满满的正能量,鼓励别人。而演艺圈也正需要良好品行的演员们,在混世浊流中,珍惜羽毛,锻炼自己的专业表演技能,回归传统艺术的优良价值。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