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该有的自信:不纠缠(图)

发表:2019-09-21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纠缠,才是一个女人最自信的活法。
纠缠,才是一个女人自信的活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可有的时候,你始终念念不忘的那些东西,会成为困住你的一座牢笼。

外面的世界与自己无关,自己的世界不能通往外界,并不是别人锁住了你,而是你的心锁住了你的心门,这样的“与世隔绝”,不仅得不到爱的回响,还会让你沉沦。

那些错过的人,过去的事,如果已经离你远去,就别再固执地想要挽留。

一个人,想多了,就成了习惯;一份情,想多了,就拎不清头绪;一份爱,想多了,就成了欲望。

不纠缠,才是一个女人最自信的活法。

女人,不纠缠,才好命。

烦恼天天有,不捡自然无,这个世上,总有太多的烦心事不可避免。

真实的生活,就是这样,你只需要认真做好每一天关于自己分内的事,不索取也不强求,不必纠缠,与自己无关的爱与远方。

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伤害,不与自己和他人为敌;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女人切记,不要让别人的影子,掩盖了自己的快乐之光。别人能给你的,都不是真正长久的,自己内心生长出来的快乐,才是一辈子的。

一个女人,最高级的活法,是不纠缠。

把过去的一切都放下,轻轻松松的应对未来;把不值得爱的人放下,准备遇到更好的人;记住,有人伤害你,就有人来爱你。

做一个内心充盈的女人,自信,优雅,从容,拥有笃定的信念,勇于追求梦想,不畏惧别人的眼光,努力过着自己喜欢的日子,活得洒脱和满足。

这个世界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好,但也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糟。

不纠缠,放你走,没有什么大不了。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

女人,要记住,不珍惜你的人,千万别惦记,珍惜你的人,千万别松手。

说白了,感情这回事,从来都不是等价交换。

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不经世事的年纪,总是天真的以为,爱上一个人,就是山盟海誓,就是天长地久,真正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才终于明白:

不是卑微就能换来真爱,不是委曲求全就能去爱一个人,若是遇到烂人,他不仅不会感激,反而会仗着你的付出变本加厉。

心里没有你的人,与其卑微的纠缠,不如骄傲的道别挥手,总好过歇斯底里的呼喊。

你若不留恋,我也不纠缠,既然感情已经不再好,那就给自己留下几分体面,爱过,我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的结尾。

留住一个人的,从来不是卑微,而是活得出色和独立,作为女生,爱别人的同时,也别忘记爱自己,成全自己,经营好自己。

女人,该活得高傲一些,不乱于心,不困于情,离开了谁,都要过得很好。

爱,就要爱得值得,走,就要走得洒脱。

放过自己,一笑释然。

时间久了,你终会明白,真的没有几个人值得你那么的委屈自己,人活着,既要关心别人,更要爱自己。

人生路上,多的是匆匆过客,陪你一程的很多,能陪你一世的只有一个,想好了,相通了,也就明白了。

别人怎么看不重要,自己的感受才重要,算计你的朋友,不交,没有回应的感情,不要。

放过生活中无缘的爱,无分的情,其实就是放过自己。

人生本是不断前行的旅程,不必为了纠缠途中的一些小事,而破坏了看风景的心情;不必去纠缠不爱你的人,过去的永远不会再回来,不管是好还是坏,都是岁月里的记忆,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情。

往事不纠缠,未来才会有期待。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