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素质再惹议 谈台湾断交:跟潮流(图)

发表:2019-09-22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央视》主播康辉之前曾说《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顿时成为“国际笑柄”。如今他还说台湾与邦交国断交一事是国际成员“顺大势跟潮流”,素质再次惹议。
大陆《央视》主播康辉之前曾说《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顿时成为“国际笑柄”。如今他还说台湾与邦交国断交一事是国际成员“顺大势跟潮流”,素质再次惹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22日讯】继南太平洋友邦所罗门群岛、基里巴斯陆续转向北京后,大陆《央视》主播康辉近日在节目上讲评,竟然说台湾与邦交国断交一事是国际成员“顺大势跟潮流”。

康辉之前在《新闻联播》节目中曾说《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顿时成为“国际笑柄”。(详报导:央视主播不懂历史 被炮轰神经分裂)

康辉20日在大陆节目《主播说联播》中,先说大陆企业华为在通讯业上带领风潮,随后谈到何谓潮流时,便以台湾接连被邦交国断交当作例子,他指出“现在在全世界承认一个中国原则、加入中国的朋友圈,这就是一大潮流”。

康辉还表示,“这背后是国际社会更多的成员顺大势、跟潮流;说起这个跟潮流,我们可以这么理解,当你自己很潮的时候,别人就愿意和你一起潮,然后还想留下来”。

网友听不下去,纷纷留言:

“芮成钢也是创新潮流啊 杂X”

“用钱交朋友还沾沾自喜,不愧是墙国。”

“这大概有美国绿卡,不然就是家人全在美国了”

“笑死...中国被美国压在地上磨擦课重税才是潮流喔~~~”

“恶心!还自认自己是天朝~用大洒逼来绑架一堆见$$$眼开的小国”

“是啊!建交国和免签国是两种不同概念的潮流!有钱你就继续买吧!”

“中共人员你国实在太潮了 潮到身体都发霉 不但没卫生也没什学问哈哈”

“中国大国骗全世界自己是吃素的,小国也是吃素等着饿死?中国自欺欺人。”

“蠢货!花这么多钱大撒币买邦交,亚非拉丁美洲小国,买了就没事了吗?这个冤大头还得每年编预算花钱巩固邦交,真的很白痴。”

其实,《央视》早已声名狼藉,最近的有“央视一姐”董卿在节目中呼吁全国学生要以爱护生命一样去爱护五星旗,而后却遭人起底她赴美产子并取得美国籍,随后引发民间轰动。

而另一名央视主持人董倩,则爆出因主持“电视认罪”节目,被国际人权组织“保护卫士”指控涉嫌与中共警方合作、严重侵犯人权,她或面临无法再进入美、英等7个国家,其财产若存放在这7国,也将被冻结。(详报导:央视两名主播的尴尬和潜因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