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遭遇外星人的罗斯威尔事件?!(图)

发表:2019-09-23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又一次遭遇外星人的罗斯威尔事件吗?
进入21世纪后,亚洲各地频频发生目击到外星人的事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47年人们开始关注外星人的存在,因为在美国的罗斯威尔发生了UFO爆炸并且军队带回了外星人的事件。过了60多年以后,进入了在亚洲各地经常发生遭遇外星人的时代。下面发生的事件难道是罗斯威尔事件的重演吗?

外星人的葬礼?

在一对秘鲁夫妇遭到外星人绑架后,有人以他们的证言为基础,画出了一幅外星人的脸。那件绑架事件也许是人们所知道的第一件由外星人所实施的绑架。一开始,那对夫妇的记忆消失了。后来在恢复记忆以后,他们回想起外星人的姿态。对于这种外星人,我们现在称它们为“灰色人”。

在2008年的时候,有一个旅游者来到泰国北部的一个村子里,看见人们围着一个不同于任何我们所知道的生物尸体。他顺手将其样子拍了下来。据旅行者说,当天这个村子的所有人全都出来了。他们为这个生物举行了盛大的葬礼。

从人们的表情以及人们对于祭坛所作的精心布置来看,这个生物显然是受到了人们像神一般地特别对待。然而这个生物又是从哪儿来的呢?它到底是属于哪一类的生物呢?显然那个旅游者并没有得到明确的答案。

在这个生物的脸部中央有着月牙形的口子,在这下面有着三角形的耳朵和眼睛那样的凹凸,而不像普通的动物那样脸部一般都很清晰可辨。与整个脸相比,头部非常不平衡地显得异常庞大。它还有像牛或螃蟹那样两边分开来的手和尾巴。

不过即使说它是像牛那样的哺乳动物,那它还是太像人了。不过从它的手和尾巴的形状来看,无论如何都谈不上像猿猴或人类。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种生物难道是来自于地球以外的外星人吗。

人们目击到成群结队的外星人

在那几年里,在泰国以及越南的周边,接二连三地发生了目击到UFO的事件。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发生于2005年9月泰国北部清莱省的事件。那是一个很小的农村,村里有许多人惊异地目击到外星人在田野中行走。

据目击者说:“外星人身高约为70公分,黄色的皮肤,扁平的胸脯,嘴巴特别小。头部特别大,但没有毛发。眼睛和鼻子都是朝上的。”这次发现的、被当地人当作神来对待的外星人、跟世界许多地方被目击到的所谓“灰色人”外星人非常类似。

发生在越南的UFO爆炸事件

除此以外,在越南也发生过大规模的UFO爆炸事件。在2008年5月28日,越南国家通讯社作了这样惊人的报导,“在越南上空发生了UFO爆炸事件,军队已经将坠落的UFO带回去了。”

根据得到的报告,在27日上午10点左右,越南南部的富国岛上空发生了谜一般的爆炸。事后当局立即对军用和民用机的飞行记录进行了调查。根据确认,当时这一地带的上空并没有飞机飞过。

根据当地军事当局发表的资料,军队在爆炸地点所带回的是灰色金属物。因此爆炸物为UFO的可能性极高。被认为是外星人的尸体是在近处的一个山谷里坠落的UFO中发现的,据说在发现的当时它还能呼吸。虽然军事当局在带回FUO残片和外星人后,没有发表过更为详尽的消息,不过它倒很像是美国当年的罗斯威尔事件。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