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法轮功坚守20年 自由已不远(图)

发表:2019-09-24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法轮功坚守20年自由已不远
中共于1999年7月20日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9年9月24日讯】在法轮功反迫害20年之际,曾发表文章“为法轮功辩”的中国著名学者袁红冰,再次重申他的立场:法轮功作为一个整体,是不争取政权的,只是追求精神层面的修炼。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1999年4月25日,为争取合法自由的炼功环境,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信访局和平上访,但却被北京当局说成“搞政治”。而法轮功学员向世人揭露被迫害的事实真相也被贴上“搞政治”的标签。

对此,中国著名学者袁红冰表示,法轮功作为一个整体,是不追求政权的,他只追求精神的修炼,是一种对文化的追寻。法轮功不是一个政治团体。法轮功反对中共暴政,不是一个政治行为,这是一个维护人基本人权的行为。

袁红冰强调,“政治”属于公共事务,是国家赋予公民的权力。而在中共威权统治下的社会中,为了对国人作恶行便,动辄打棍子扣帽子,贴上定罪标签。“搞政治”就是其中一例。

袁红冰说:“追求自由民主、法治、人权,你只要是一个人,你都会有这样的追求。共产党想用彻底的摧毁人性的方式,把人变成畜生的方式,把人变成这个奴隶的方式,来稳固他们的统治,因为他们的这种努力本身是一种反人性的努力。”

报导还提及,在中共统治中国的70年间,社会乱象丛生。从骇人听闻的活体摘取人体器官,到对各种信仰团体的迫害,导致民间怨声载道,国内民众渐渐认清了中共的邪恶面目。

袁红冰认为,如果不彻底的结束中共暴政,法轮功也不会被平反,法轮功所追求的自由修炼的精神境界,或者宗教信仰自由的这种境界,也不会得到实现。

多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面临被警察监控和随时可能被绑架的危险,坚持向世人讲清事实真相,揭露中共所做的罪恶;在国外,法轮功学员通过游行等方式向国际社会展现法轮功的美好,并持续曝光任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残酷迫害。

袁红冰说:“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说明了法轮功不可能屈服,已经坚守了20年这是极其难能可贵的。而且我相信,随着中共暴政的倒行逆施(导致)天怒人怨,法轮功精神修炼者赢得属于自己的精神信仰自由的那一天不会太远。”

袁红冰:法轮功坚守20年自由已不远
中国著名学者袁红冰表示,法轮功作为一个整体,是不追求政权的,他只追求精神的修炼,是一种对文化的追寻。(图片来源:网络)

据公开资料显示,袁红冰是中国大陆自由派法学家、作家、持不同政见者、中国大陆自由文化运动发起人、《自由圣火》网站总编辑。

袁红冰是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的汉人,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国共产党政府以清查“内人党”的名义开始迫害蒙古人民。蒙古民族的惨痛经历深深震撼了袁红冰少年敏感的心。他发誓,一定要把蒙古人民的苦难写出来,一定要让那些美丽、自由、高贵的生命在自己的小说中得到复活。从此,袁红冰踏上了艰难的秘密写作之路。

一九七九年-一九八六年袁红冰就读于中国北京大学法律系,获法学硕士学位。一九八六年-一九九四年留校任教,教授课程包括《刑事诉讼法学》、《证据法学》、《法哲学原理》、《中国司法制度》等,并担任法律系诉讼法教研室主任。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