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推全民退休储蓄账户(图)

发表:2019-09-25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休储蓄账户
(图片来源:Hyejin Kang/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9月25日讯】纽约市约有150万名私企员工无法通过雇主获得退休储蓄计划,23日,市长白思豪参加美国退休人员协会、劳工组织在市议会的集会,呼吁通过“全民退休储蓄”(Retirement Security for All)的法案,让私营企业的员工自动建立退休储蓄账户,为他们的退休生活储蓄更多的生活费。

该法案由市议员市议员I.Daneek Miller与Ben Kallos提出,23日进行了第一次听证,该法案获得市长支持。如果法案通过,纽约市将成为全美第一个建立全民退休储蓄计划的城市。

白思豪说,超过一百万的纽约人一生都在工作,退休储蓄计划将让更多纽约人在晚年时松一口气,享受他们年轻时劳动付出的收获,而不是一直工作到他们死去的那一天。

该计划为还没有退休储蓄账户的员工,创建一个自动注册的个人退休储蓄账户;已有退休计划的企业,不用放弃现有的计划。

退休储蓄账户自动按一定的比例,把员工的薪资划拨到账户中。缴费基于默认的费率,员工可以选择更改缴费比例或选择退出计划。它仅为企业员工开设,而不是为雇主或政府而开设。

员工转换工作的时候,可以把账户带走。那些每周工作至少20小时的兼职工人,也适用于开设退休储蓄账户。

通过该计划,一名年薪50,850元(纽约市中位数收入)的员工,每年把5%的薪资放入到退休储蓄账户中,据保守估计,可以获得4%的平均回报,在30年后,账户上将有146,274元。

市长办公室表示,目前只有43%的纽约人有权使用退休储蓄账户计划,在为退休而储蓄。最新的数据显示,有40%年龄在50岁到64岁的纽约人,为退休储蓄的钱不到1万元。纽约市大约有350万私营企业的员工,超过一半的人,在工作中无法获得任何形式的退休储蓄计划。

该计划不仅会帮助纽约市民,而且不会让雇主或纳税人增加任何负担。为了确保雇员能够舒适地退休,雇主只需要增加工资扣除额即可。雇主不需要往退休账户放钱。

根据提案,纽约市将设立一个委员会来建立和监督退休储蓄账户计划,时间表是于2021年底启动。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