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劳改营恐怖现状:人如鸟兽 关入铁笼(图)

发表:2019-09-27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部分劳改营已经深入地下,并用一平米左右的铁笼关押被羁押者,如同鸟兽。
新疆部分劳改营已经深入地下,并用一平米左右的铁笼关押被羁押者,如同鸟兽。(图片来源:chaiyapruek/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9月27日讯】近日,一段中共警察将新疆民众困绑、蒙眼带走的视频,再度引发外界对大陆当局在新疆地区用劳改集中营迫害民众这一议题的关注。有外媒近日报道,新疆部分劳改营已经深入地下,并用一平米左右的铁笼关押被羁押者,如同鸟兽。

上述消息是《自由亚洲电台》从不久前获释的两名哈萨克族人处获得。其中一名哈萨克族人名叫图尔孙别克.哈利,来自新疆额敏县。图尔孙别克2016年8月时移民到哈萨克斯坦,2017年9月在霍尔果斯口岸入境中国时被当局抓捕。

图尔孙别克之后被带到一座新建的地下劳改集中营。“在地下20米深处,那里有很多房间,每个约10平方米,每个房间有6个铁笼子,每个铁笼子关押一个人,铁笼子很小,一平米左右,人进去很挤”,图尔孙别克说,他被从下午3点关入铁笼子至第二天凌晨2点,然后又带到审讯间,绑在铁制椅子上。

每隔几个小时,图尔孙别克就被公安关入前述提到的小铁笼子中。被关在笼子里时,图尔孙别克不能睡觉,一旦睡着就会被拿着铁棍的看守员打醒。他的腰部、胸部及耳部,耳朵被打致内出血,这样的过程持续了大概一周的时间。图尔孙别克还提到,他在集中营时看到“从小孩到80多岁老人都被关押在集中营。只要是有信仰的哈萨克族,企业家,普通农民都被送入集中营。”

另一位讲述新疆劳改营内情的是2017年11月被捕的哈萨克族人叶儿哈利。叶儿哈利忆述自己被关押时每天只能吃一块馒头,加一杯水。他说,“每天全天上厕所小便2分钟,大便5分钟,白天全天都得坐在椅子上不能动弹,晚上进入牢房,牢房面积30平米,住18个人,双重门被反锁,饭从门缝送入,牢房内每天给一个铁桶,所有人大小便就在这里,牢房内全是视频语音监控摄像头,然后隔三差五的被暴打。”

据悉,上述两位哈萨克族人都是在哈萨克民间组织协助,以及国际社会的干预下,才有幸获释,并在哈萨克斯坦外交部的协助下,抵达哈国的阿拉木图。

一直以来,中国当局都否认在新疆地区实施的迫害行动。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证实大陆当局的说辞是谎言。(参见:高级黑?北京发表白皮书称中国人获基本人权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接受《霍士新闻》访问时表示,中共当局在新疆的行动是试图消灭自己的国民。美国国务院日前透露,计划在这个星期的联合国大会期间,共同主持由一些国家驻联合国使团和非政府组织参加的“新疆人权危机”的小组讨论会。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