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就开始画画 天才少年震惊全世界(图)

发表:2019-10-02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塞尔维亚天才小画家杜辛.克尔托理察(Dušan Krtolica),从小就有超龄的绘画能力,因此父母立即将他送去艺术学校培训,如今才17岁的杜辛,绘画技巧纯熟,擅长以野生动物为题材作画,目前已经举办过三次个人画展。


平时只要给他一张纸、一枝笔和一只放大镜,他就可以耐心画出布满整张画纸的精细图画!(图片来源:Dušan Krtolica face)

天才小画家杜辛.克尔托理察2岁就开始画图

天才小画家杜辛.克尔托理察,在2岁的时候就可以用笔画出一些简单图案,到4岁时就开始显露出绘画天份,他的第一幅画是一头鲸鱼,当时并没有引起他父母的注意。直到他开始每天使用大量纸张,他特殊的绘画技巧,譲父母感觉到非常惊讶,带他去看儿童心理学家,并且接受建议,决定把他送去艺术学校上课。


杜辛在8岁就已经开了2次画展,他的作品主要用铅笔和钢笔完成,深获好评,在当地小有名气。(图片来源:Dušan Krtolica face)

小画家杜辛.克尔托理察 梦想成为一名动物学家

果然,杜辛在8岁就已经开了2次画展,深获好评,在当地小有名气。他的作品主要用铅笔和钢笔完成,他一直保有对绘画的热情,并且有敏锐观察力,平时只要给他一张纸、一枝笔和一只放大镜,他就可以耐心画出布满整张画纸的精细图画!

杜辛.克尔托理察喜欢揣摩各种动物或鸟类的生态,每张画纸展现不同动作,栩栩如生,令人惊艳!为什么他对动物情有独钟呢?可以把每张作品的动物画到非常细腻,原来他原来梦想成为一名动物学家,他曾表示,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发行自己所绘制的动物图监!


他具备有非常丰富的动物知识,他的作品也不局限于动物、飞禽、走兽及昆虫,甚至还包括已经不存在的史前动物。(图片来源:Dušan Krtolica face)

因此他具备有非常丰富的动物知识,他的作品也不局限于动物、飞禽、走兽及昆虫,甚至还包括已经不存在的史前动物,他熟知每一个地质时期以及相应时期的动物,甚至可以轻易背出65种有袋类动物的名字。杜辛的父亲说,杜辛从小就对动物和大自然非常着迷。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知识的增加,他画动物也越来越精细。为了要求更完美的布局,他还会硏究配上相应的植物群等,那都要涉及更广泛的专业知识配合与探索,非常不容易。


目前他的作品渐渐在世界各地打开知名度,广受欢迎!(图片来源:Youtube)

同时他还有很高情商,常常以玩游戏的态度来对待很多事情,他有时也会在学校同学们的手臂上画上他们的喜欢的动物,人缘极好。目前他的作品渐渐在世界各地打开知名度,广受欢迎,也曾被邀请到美国、澳大利亚及印度等各国去参观访问。他的脸书高人气也正在持续增加中!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