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拘留照”被植入印度电影 东京客服回应逗笑网民(视频)

发表:2019-10-02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强东“拘留照”被植入印度电影东京客服回应逗笑网民
去年刘强东在美国明州警察局拍的“拘留照”,竟然出现在一部印度电影WAR预告片上。(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日讯】近日,朋友圈被一件事刷屏了。有眼尖的网民发现,刘强东那张“拘留照”,竟然出现在印度一部电影预告片中,成为电影中的“通缉犯”。

去年,刘强东在美国时因为涉嫌性侵一名中国留学生,而被美国警方逮捕,而且刘强东身穿橘色囚服的“拘留照”很快传遍网络。美方警方于2018年12月,宣布以证据不足为由放弃起诉,但涉事女主依然坚持民事诉讼刘强东。

刘强东案发生后,轰动很大,连外媒也争相报道。刘强东个人名誉跌至谷底,东京集团也一度大受影响,与妻子章泽天两人的婚姻关系,也频频传出出现问题的消息。

综合媒体9月30日报道称,有眼尖的网友,在印度一部动作片电影预告片里的反派人物通缉照片墙上,居然发现刘强东的“橘色囚服拘留照”。这部印度电影叫《WAR》,是印度最近上映的动作大片。预告片里有一幕是一面贴着各种线索的照片墙,而刘强东在美国入狱收押时身着桔色背心的照片赫然列入其中,还被人用红笔打了个叉。

有网友就此事联系了东京客服,东京客服的回应把网民都逗笑了。

刘强东“拘留照”被植入印度电影东京客服回应逗笑网民

刘强东“拘留照”被植入印度电影东京客服回应逗笑网民

刘强东“拘留照”被植入印度电影东京客服回应逗笑网民

(网络截图)

客服一开始也不相信,但是看到网友发来的截图,立马甩出几个省略号,大概是无语了。网民继续提醒,在影片的第43秒处出现。东京客服回应一个“唉”字。

有网民看完这段对话截图后,表示“京东的客服小妹的反应也太过真实了,又是无语又是叹气的,不知是否符合京东客服人员的话术标准?”

也有网民说:“客服十分无奈,一会发省略号,一回感叹‘唉’,很伤神。大概也很意外老板居然沦落到这种地步,连印度电影也把他剪进去了。可是能怎么办呢,毕竟当时是以‘嫌疑人’的身份拍的,太应景了。”

也有网民说:“这1秒钟左右的镜头竟被该网友捕捉,这眼神不去当飞行员可惜了!”

不过,现在在这段视频中,刘强东的图片已被模糊处理。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