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慷仁出道12年 坚持留在台湾演戏(图)

发表:2019-10-05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36岁的吴慷仁是台湾男演员、男模特儿。出生于台湾高雄。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2007年吴慷仁以公共电视出品的《沿海岸线征友》中饰演小海一角出道,2009年参与《下一站,幸福》演出花拓也而知名度大开。2013年以《爱在旭日升起时》张廷旭一角获得第18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2015年以《麻醉风暴》获得第50届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配角奖,是演艺生涯中首座金钟奖座。2016年再凭《一把青》获得第51届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2017年,以电影《白蚁:欲望谜网》获得第19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吴慷仁是正港的台湾演员,在台湾演艺圈曾经低潮时,始终不离不弃台湾这块土地。今年则以《我们与恶的距离》再次入围角逐金钟戏王。

近期他为新戏瘦身、晒黑,半个月爆瘦8公斤,自嘲现在活像个游民,连住同栋的阿姨都快认不得。他3日脸书透露听到自己入围时,正在对接下来的工作焦虑着,直到最近工作上了轨道,多了些不同的想法,他感性表示尽管台剧曾经面临低潮,庆幸自己的坚持,“现在的我们正在改变,请对我们有信心!”

自2009年电视剧《下一站,幸福》中深情的“花拓也”出道10年,这10年很精彩,他回想了一下,“非常满足,当时偶像剧可是还有收视率5-8%呢∼是多少?大概是同时有400多万人同时收看吧∼哇喔∼现在来看简直不可思议∼”不过随着大环境的改变,吴慷仁感性谈到近几年“台湾电视圈”的处境“接着没了新意(题材受限)……慢慢的没人看,接着开始收视破1%就庆功……接着台剧就没了方向”。不过他却从未踏出台湾演戏,没休息的一部接一部,感触特别深的他则说到:“千万不要觉得我一直很正面期待未来……其实我曾经也有一度觉得真的就这样了……是悲观的……”

然而,直到这两年,台剧转变得非常快“……快到目不暇给……快到令人兴奋”,除了机会(平台)变多之外,题材各个新颖,不再只是情爱戏码,也不需要大牌、年轻貌美参与,多了是生活、实事、童年、职人……,“创意大于一切”他觉得自己还有机会能够参与这些不同类型的戏剧,并觉得不论对新演员或是资深的前辈演员来说都是最好的时刻,与他们一起成长,深感幸运,也因为这份幸运,他决定带着满满的希望参与这次金钟奖,并向观众喊话:“我们正在改变,请对我们有信心,这一份骄傲会继续迈向未来∼新的戏剧开始∼我们加油喔!!!”

粉丝见吴慷仁大吐真心话,并从未放弃台湾电视圈,纷纷感动留言“感谢你为我们呈现好的作品,也谢谢你始终没有放弃演戏,让我们看到更多不一样的慷仁,也让我们看到更棒的你∼∼闪闪发亮的龟仙人”、“谢谢你的坚持与努力,一直带给我们很棒的作品”、“谢谢你的坚持~好剧本好题材也需要好的演员!”、“从深情的花拓也,看到了执着信念的王赦,总是让我们感动很多,谢谢让我又重新爱上台剧”、“谢谢慷仁的坚持与努力,留在台湾与所有演艺同仁一同奋斗,真的很谢谢你!希望金钟奖能看到你站在舞台上!”、“谢谢慷仁哥一直带给我们好的作品。在台湾戏剧看到演员里有你总是会伫足停留,谢谢你给了我们希望”。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