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支援香港大反抗运动国际志愿团》的呼吁

作者:袁红冰 发表:2019-10-0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0月5日讯】十月四日晚,香港人民在多个区宣读《香港临时政府宣言》。《香港临时政府宣言》的宣布表明二零一九香港大反抗已经拉开人民起义的历史进程。

香港的大反抗已经和自由台湾反抗中共暴政吞并的意志形成命运共同体,已经和东亚大陆各民族的反抗运动形成命运共同体,已经和中国的反抗运动形成命运共同体,已经和国际社会反对中共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意志形成命运共同体。

香港局势进入更严峻的阶段。中共暴政及其林郑月娥傀儡港府很可能运用国家恐怖主义的警察暴力对香港人民的反抗进行全面镇压。香港危急!支持香港反抗运动战胜中共暴政和整个人类的自由民主事业命运相关——支持香港反抗运动就是在保卫自由台湾,就是支持自由台湾挫败中共的征服阴谋;支持香港反抗运动就是支持东亚大陆各民族的反抗运动;支持香港反抗运动就是支持中国的反抗运动;支持香港反抗运动就是支持国际社会反制中共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正义事业。

香港临时政府的成立不仅显示了香港人民保卫自由人的权利、同中共决死战的意志,同时也预言,二零一九香港史诗般的反抗运动将拉开东亚大陆民主化的序幕,撞响中国民主大革命的晨钟。

鉴于以上情势,我已向自由台湾的各界朋友和生死兄弟发出信息:尽快开始组建《支援香港大反抗运动国际志愿团》(简称“国际志愿团”)的准备工作。我希望十一月上旬在自由台湾能完成“国际志愿团”筹委会的组建,并开始“国际志愿团”实际运作。

《支援香港大反抗运动国际志愿团》的宗旨是:

一、集合国际正义的力量,动员可能动员的所有政治、经济、文化、舆论的能量,支持《香港临时政府宣言》;支持香港人民行使在暴政前起义的天赋权利。

二、一旦发生中共暴政及其林郑月娥傀儡港府运用国家恐怖主义的警察暴力对香港人民进行诸如“六.四”那样的大规模屠杀和镇压的反人类事件,“国际志愿团”的成员应当迅即运用各种有效方式进入香港,与香港人民并肩浴血,共同奋战暴政;只要香港人民展开反抗暴政的城市游击战,“国际志愿团”的成员将是最英勇的战士。

《香港临时政府宣言》是香港人民为保卫自由人的权利发出的与暴政决死战的誓言。在这个历史的关键节点上,我们绝对不能让香港人民孤独,我们绝对不能让香港的反抗运动孤独。

一切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们都应当为支援香港反抗运动而竭尽所能——我们不是旁观者,我们和香港的自由事业是命运共同体!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