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灭绝的10个阶段”香港已进行到第8步?(图)

发表:2019-10-05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种族灭绝的10个阶段。 图:翻摄自厌世工程师脸书粉专
翻摄自厌世工程师脸书粉专分享种族灭绝的10个阶段。(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5日讯】香港反送中持续延烧,港警多次滥暴镇压民众,导致流血冲突事件频发,10月4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引用《紧急情况规例条例》公布《禁蒙面法》后,香港18个地区再次爆发激烈冲突。

脸书粉专“厌世工程师”4日以学者格雷戈里•斯坦顿曾提出的“种族灭绝的10个阶段”报告,指出目前香港种族灭绝进度已抵达第8阶段的“迫害”。

根据格雷戈里•斯坦顿提出的“种族灭绝的10个阶段”报告,将种族灭绝分为:“分化”、“标签化”、“歧视”、“非人性化”、“打手化”、“两极化”、“预演”、“迫害”、“清洗灭绝”及“抵赖”。

主要是从一开始,便贴上族群分别的标签,利用制度加强歧视,紧接着使用政府公权力压迫,甚至更直接残害生命、定罪,最后政府再以“不曾犯过罪”来自清过程中的所有作为。

“厌世工程师”解释,现今香港情势已经来到第八阶段的“迫害”。

贴文曝光后,网友nagee评论说,台湾已经完整走过一轮了,香港正在走是台湾经历过的历史,但香港今日拥有许多可以以小博大的优势,只要坚持下去,当然有机会赢得民主的胜利,台湾人若不清醒,则必然要历史重演,亲手把民主自由人权葬送给极权政府。

网友说,台湾的民主是无数鲜血换来的。民主自由人权,是最珍贵最该守护的价值。勇敢的香港人正在示范给全世界看。所以台湾人要好好看清楚,想清楚。从他人的现状,反思自己的历史,思考未来的方向。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