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的勇气 每个人都拥有(组图)

作者:梅尔.罗宾斯 发表:2019-10-06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勇气是与生俱来的权利,我们每个人的内在都有。
勇气是与生俱来的权利,我们每个人的内在都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文/梅尔.罗宾斯

勇气是与生俱来的权利,我们每个人的内在都有。你生来就有勇气,而且你可以随时使用。那跟自信心、教育、地位、个性或专业都没有关系,唯一有关的是,当你需要时,是否知道如何找到它。而且你得清楚,当你需要时,你很可能只有一个人。

只有你一个人坐在工作的会议中、站在你家厨房、搭地铁、看着手机、看着电脑或在思考事情,突然之间,那个瞬间就来了。某些东西会退去,而你的直觉将苏醒。你会有行动的冲动,你的价值观和直觉会告诉你,你应该去做什么,而你的感觉会大吼着“不”,这就是推一把的时刻。你不需要拥有全部的答案,你只需要在下个五秒钟内做出决定。

丹一个人坐在电脑前,想着要去申请夏季课程。他想要取得大学文凭,但以 44 岁的年纪,要去当新鲜人这念头可不是普通的恐怖。

克丽斯汀正需要勇气,她在德州的普莱诺市参加行销会议,心里有个很棒的主意想讲,但又担心:“这听起来会不会很蠢?”

汤姆站在芝加哥的一间酒吧里。当他看见她的瞬间,他简直无法移开视线。他可以转身回到朋友那边,假装很关心他们在讨论的足球赛,或是找到勇气朝她走过去。

纳许维尔的金融软件公司整个销售团队士气低迷,他们已经连续三年达到目标数字,而配额却又再次提高了。

英国的爱丽斯必须督促自己出门慢跑。她受到脸书朋友的激励,但她想到上次运动是好久以前的事,又觉得没动力。

在地球的另一边,帕特尔无法停止想着朋友的儿子刚死于车祸。他不知道该说什么,而且想到失去自己儿子的感觉实在太可怕了。他告诉自己,如果我多等几天应该会好一点。但有股冲动想拿起电话、到他家去看看⋯⋯做些什么的感觉挥之不去。

勇气是与生俱来的权利,我们每个人的内在都有。
勇气是与生俱来的权利,我们每个人的内在都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中国,席刚刚签约成为新护肤保养品线的分销商,她想打电话过去介绍的客户至少有十几个。她看着电话犹豫着:“如果他们觉得我太爱推销了怎么办?”

在澳洲昆士兰,陶德心里很清楚他的人生想要做什么,而那绝不是读法律,而是体育。但在陶德可以掌控自己的未来之前,他得要面对父母亲的失望。

马克躺在澳洲奥克兰家里床上,时间是晚上十点半,他转身看向他太太,她正在看书。他想要靠过去亲吻她的肩膀,但他害怕被拒绝。在这么多个月感觉就像她的室友以来,他需要勇气才能靠近她。

这些事情都是真的,而且还只是冰山一角。这些点出了在我们渴望改变生活与恐惧之间的挣扎,同时揭露出每天的勇气有力量改变一切。

行销大师赛斯.高汀(Seth Godin)曾写道:“当我们在思考什么事情有可能,而不是想需要什么时,大脑的不同区块就会活跃起来?”我相信当我们想着鼓起勇气,而不是想着阻碍我们的恐惧时,也是一样的状况。差别就在要专注于解决方法,而不是问题本身,这么微小的调整,就能让心得到自由。

有股强大的力量,可以结束我努力起床的挣扎;帕特尔打电话给朋友的挣扎;那个销售组织接受更高的销售目标的挣扎;爱丽斯出门运动的挣扎,那就是每天的勇气。

毕竟,勇气只是一股推力。

当你推自己一把,你可能不会改变全世界、法律或唤起民权运动,但我可以保证,你会改变同样重要的东西─你会改变你自己。
 

本文整理、节录自梅尔.罗宾斯《5秒法则》一书。由采实文化授权转载,欲阅读完整作品,欢迎参考原书。

责任编辑:皇辅 来源:采实文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