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逃脱怪音难寻 人类并非进化于猿人(图)

发表:2019-10-09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器人竟然会逃脱  不明怪音来自何处
大千世界发生的超出人们所能理解范围的事情,只有突破人类的囿见才能对其有更深的了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千世界经常发生着超出人们所能理解范围的事情:机器人逃脱,无法查明怪音来自何处,车辙之化石否定人类进化于远人,就是其中之例。因此只有突破人类的囿见才能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个世界。

机器人逃脱是因为它有自由意志?

在俄罗斯联邦伏尔加沿岸辖区的首都彼尔姆,从一个研究中心传出有一个叫作“展示机器人R77号”的人型机器人逃脱了。然而据伦敦泰晤士报2016年6月18日所刊载的文章称,这个逃脱的机器人在宽广的道路正中央直直地站着不动,它就这样动不了了。

于是相关人员马上就把这个机器人带了回来,并且给他重新设定了程序。但不知怎么搞得,它似乎改不了其流浪的癖好,就在重新设定程序后,它又逃跑了好几次。

于是该机器人的开发者不得不决定将机器人拆除。不过有一部分科学家对此表示反对。他们的论点是:“只要它还有自由思考的能力,它们跟我们一样是‘生存着的’。那么它们的人权,毋宁说它们的‘机器人权’应该得到尊重。”

就这样这两派的意见针锋对麦芒地保持着对立的状态。赞成派跟反对派一直在进行争论,结果据说这个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

不知来自何处的奇怪之音

根据2016年7月2日“西部晨报”的报导,英国康沃尔郡的Ponsanooth村庄的居民在同年的5月后,每天24小时昼夜连续不停地传来来源不明而又不可思议的振动声音。而且这种听上去像彭、彭、彭的低频怪音不仅是从脚下的地板传过来的,而且同时也感到是从置放于墙边的家俱传过来的。

在当地居民艾玛‧威廉夫人一家之中,只有她的丈夫觉得没有听到什么,她自己和女儿莎拉以及经常来访的客人都始终能够听到传到耳中的这种声音。

有一天晚上,她们被这种声音干扰到无法入睡,夫人突然想确认这种怪音的可听范围,她就开车出去了。在行驶到离家19公里处时,这种怪音一下子完全没了。于是,这种怪音的发生地点和发生源在得不到确认的情况下也就不了了之了。

有车辙的化石说明人类并非由猿人进化而来

史前文明的人们所使用过的“用于搬运、移动的器械”,它们来来回回的移动痕迹就像刻下来的那样,可以从很粗的有“车辙”状的化石痕迹中看到。这种有车辙的化石可以在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北美等处发现。它使人们感到不可思议。

世界上最有名的地方之一是地中海的微型观光国家马耳他共和国,也就是马耳他。根据迄今为止的说法,人类开始在马耳他岛定居大约是在1万年之前的新石器时代,也就是说,有车辙的化石只要是人类在农耕业和畜牧业中所使用工具的产物,那么要追溯更久远的年代就无法做到了。

然而俄罗斯的莫斯科国际生态学、地质学独立大学的自然科学研究中心的亚历山大教授,在其2015年8月发表的最新研究报告中指出:有车辙的化石之出现年代“至少是比地质时代的新生代中新世(大约2300年前至500万年前)更早”。

其最大的根据是,中新世时代发生的远古断层线横跨有车辙的化石,从而使得它们错了开来。不过,跟通常所谓的中新世是人类的祖先由黑猩猩转变成猿人的年代之说法相反,就是在中新世也已经发现了文明。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