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悲剧!港人坠楼惨死断肢飞出 网爆6大疑点(图)

发表:2019-10-13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0月12日讯】4个多月的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不断传出市民“失纵、自杀”消息,许多案件更是疑点重重。日前,香港连登社区(LIHKG)网友再上传一组惊悚照片显示,一名衣衫不整的男子倒卧在路上,但看不到明显血迹,一只脚与小腿断开飞脱,网友质疑死因不单纯。

周四(10月10日),香港网友在“LIHKKG讨论区”上传一张疑似男子尸体倒卧在路边照片,照片中,死者衣衫不整、面部朝地趴在地上,恐怖的是,死者一只脚掌上方处断开,飞落在路旁的水沟盖旁。

当日多家港媒也报导,沙田大围显径邨显贵楼,傍晚6时许,一名姓连(31岁)男子由上址一单位堕下,倒卧路旁,头部重创昏迷,街坊见状报警。

警方随后证实,死者姓连(31岁),现场没有检获遗书,相信事件无可疑。

不过,有眼尖网友从照片中发现死者死因不单纯,并列出6个疑点:第一、地上几乎没有血迹;第二、断脚处应有大量出血,但是遗体却少有血迹;第三、遗体已僵硬,手部动作疑生前遭绑住或铐住;第四、坠楼头部着地,却没有脑浆喷出;第五、遗体背部已出现紫色尸斑;第六、尸体已发白、蓝紫色,不似刚刚死亡。“这么多疑点,警说没可疑就最可疑”!

据了解,香港自6月9日爆发“反送中”运动以来,港警已拘捕了2,379人,另有百余起疑似“被自杀”案件,其中“坠楼”占大多数,多数案件疑点重重,但港警却匆匆结案。

最近有热心网友们共同编辑,将6月12日至9月10日期间,香港发生的自杀案件,做成一个“反送中至今自杀人士记录”的档案,提醒港人不能忘记这段时间失去的人。

资料中统计,反送中至今共发生108起自杀案,死因是“坠楼”居多。以年龄来看,以60岁以上最多,20至30岁次之。

该份档案被网友大量分享后,许多人留言感叹,“满满的血泪”、“天佑香港”、“黑警血偿”、“每天看了这些信息,就像心里有把刀在割,无比愤怒,但又束手无策。”、“共匪作恶罄竹难书啊!”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