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机构:人工智能技术已被中共用于残害港人(图)

发表:2019-10-13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警在街头抓捕示威的香港市民与学生。
港警在街头抓捕示威的香港市民与学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3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持续4个多月,据港府10日的记者会所公布的消息,已有2400人被捕,其中750人18岁以下,104人16岁以下。此外,香港的可疑自杀案更是激增,有美国权威机构AI揭露示威者被港警拘捕后,被性侵、被自杀的恐怖内幕。

港警滥抓滥捕 中学生在街上无故被抓

10月10日,港府召开跨部门记者会,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在会上透露,在反送中运动中,共有2379人被捕,其中104人16岁以下,750人18岁以下。最小12岁。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早前也透露,9月开学后,近40%被捕示威者的年龄在18岁以下,而9月6日被捕示威者则有10%是15岁以下。

如今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持续4个多月。10月5日,香港《禁蒙面法》施行后,港警滥抓滥捕更是到了无底线的地步。

据苹果日报报导,7日,两名九龙“新亚中学”的中六女学生和该校一名19岁毕业生,在街上无故被捕。当时3人没穿黑衣,也没戴口罩或面具,仍遭到数名警察盘查。

近期可疑“自杀”案激增 死因多为“坠楼”

除了许多人无缘无故被抓外,近几个月来,香港得可疑“自杀”案激增。日前有网友将6月12日至9月10日期间,香港发生的自杀案件做成“反送中至今自杀人士记录”的档案,供大家查阅和悼念。根据资料显示,自杀案死因多为“坠楼”。

有民间学者公布这个时段109个可疑自杀个案,自6月12日后,每10天的自杀个案都维持在约10人左右。令人惊讶的是,8月21日到31日,自杀个案突然飙升至18人。

从9月1日后的10多天内,也就是8.31太子站事件发生后,“自杀”案例又陡然提升至49人。而且这些自杀案疑点重重,包括堕楼尸体无血迹,尸体有旧伤,浮尸双手被捆绑,很多尸体死状恐怖,一名“溺死”的女子竟已成干尸。

案发时间段则多集中在早上5至6点,分析认为,应该是警方担心被人发现,因此倾向于在凌晨秘密运送尸体,一大早制造“自杀”。

8.31事件后,不断传出警察打死人的说法,加上港铁拒绝公开当晚太子站的闭路电视录像片段,更加深了民众的质疑。

美国AI机构揭恐怖内幕 人工智能被用于残害港人

针对这些密集离奇的自杀案,6日美国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独家披露了他们自己掌握的、关于示威者被港警拘捕、被性侵和“被自杀”的恐怖内幕。

“The AI Organization”在网站发表标题为“人工智能的面部识别技术寻找香港年轻人,并用以抓捕、强奸和所谓的自杀”的文章。文章介绍,人工智能如果综合面部、声音跟很多其它生物特征识别,将是致命的,此能够实现扫瞄、定位、跟踪、追捕,最终导致人死亡。而这种技术已经由大型技术公司提供给大陆,使得这种技术在大陆可以渗透到你的手机、网际网络、智慧房屋、无人机、汽车和视频监控系统。

情报界反馈给我们的报告说,北京政权已在香港的警局内,部署了自己的准军事部队,并通过人工智能的面部识别技术定位学生后,将女学生拘禁在警察大楼跟警车内。报告显示,这些女孩们被港警多人强奸。而这些所谓“港警”,实际上是被派往香港并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陆警察和安全机构人员。

文章揭露,香港的学生,包括男孩和女孩皆被宣称是跳水或跳楼自杀。实际上,有一些女性是强奸受害者。而中共的目的是恐吓学生群体退缩,以使北京接管香港。那些宣称跳楼的则是被胁迫或直接扔下去的,这种“被自杀”在大陆普遍使用,被警察、安全与准军事人员,用在被追踪跟追捕的民主活动人士、法轮功学员、基督徒、维吾尔人、藏传佛教徒和其他群体。

文章还说:香港学生被通过面部识别追捕,是通过连接到网络的、隐藏在智能手机与app中的软件实现。而北京也在香港的警局、记者、学校、俱乐部等多处安插间谍。文章最后还提到遍布香港的视频监视网络,跟中共政府通过不直接的管道联络,把搜集的信息会先储存起来,供有关安全部门日后去使用。

责任编辑:徐云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