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习近平父女皆有“恋美”情结?(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9-10-14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4月6日,川普、梅拉妮亚和习近平、彭丽媛在一起。
2017年4月6日,川普、梅拉妮亚和习近平、彭丽媛在一起。(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4日讯】习近平父女皆有“恋美”情结?他回头只有一线机会。无锡塌桥,吉林天降陨石;美制裁中共令中国网民狂欢。NBA事件火爆,中共完败。刘士余其实栽在哪?刘鹤遭官媒“免职”。

习近平父女皆有“恋美”情结?】

近两年来,美中大打贸易战,内忧外患之际,习近平当局高调宣传中共原教旨的意识形态,包括仇美宣传也用上了。但早年未上台的习近平,似乎未有这般表现。他曾向驻华大使透露热爱美国电影,还列出一些片名。

近期中共内斗加剧迹象明显,并且疑似已逼使中共高层有所行动。有最新爆料称,本已回国的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已经悄悄回到美国哈佛大学……主要原因是因为中南海权斗日趋激烈,当局对习和家人的严密安保,让喜欢自由的习明泽感觉如同囚徒,难以适应。

相关新闻

梁策:习近平的“恋美”小秘密

传习近平再悄悄送女儿赴美 内幕不寻常

他回头只有一线机会

10月2日,中共刚刚搞完劳民伤财的建政70周年大阅兵,党刊《求是》杂志随即发表了习近平一年多以前的一篇讲话,大谈防止祸起萧墙。外界评论认为这次中共翻冷饭显示萧墙内已生祸乱,暗藏四中全会“清党”信号,习要针对三类人动手。

自中共十九大习思想写入党章,习近平在次年两会顺利打破连任国家主席限制之后,满以为大权在握。不过,中共十九大落幕一周之后,习带一众常委“朝拜”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似乎预示着中共快不行了,紧接着中美大打贸易战,经济下行,国内民怨暗涌不断,香港反恶法抗争今年6月爆发,至今未停息。有网络热文从一张罕见的中共高层“船上合照”分析,认为中共这条船要沉了,再挣扎也无用。另有分析认为,习回头也只有微乎其微的一线机会。

相关新闻

萧墙内已生祸乱 传四中全会习近平要对三类人动手

有人警告习:红船要沉 一张合照藏玄机?

无锡塌桥 吉林天降陨石

10月10日晚6点,江苏国道高架桥突然崩塌,砸中平面道路多部车辆,陆媒起底这座高架桥的背景发现,相关工程建设仅耗时22个月,而时任无锡市长毛小平已经落马。

事发后,当地中共官员到现场查看,有网友在微信指控,该官员配戴理查德米勒高价手表救灾,警方迅速逮捕2名传出讯息的网友。

另外,高架桥突然崩塌事件,据悉3辆轿车遭碾压,共酿3死,有记者前往现场采访,但却遭大陆公安阻挠,除媒体派出的无人机被击落外,还有记者被公安拖到墙角盘查、殴打。

而在10月11日凌晨,网络传出中国吉林省疑发生陨石坠落。网友第一时间将事件与1976年吉林陨石坠落、多名中共领导人先后死亡、中南海发生宫廷政变联系起来。有网友更直接点名江泽民

相关新闻

无锡倒塌高架桥工程竟只花22月 牵出“通奸”市长

江苏高架桥坍塌 记者采访遭公安拖墙角殴打

官员遭曝戴400万名表到无锡塌桥现场 警方火速逮网友

多地目击陨石夜坠吉林 网友马上想到江泽民(视频)

美制裁中共令中国网民狂欢

继美国商务部宣布将28间中国科技公司及公安部门,列入美国出口管制实体清单之后,日前美国务卿再宣布对参与迫害新疆人的中共官员实施签证限制。美国务院没公开受影响官员身份,但美方曾表示考虑制裁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

对此,中共外交部气得“跳脚”,痛批美方“干涉内政”。在中美贸易大对抗,NBA支持言论自由引发中共抗美风暴的的这些日子里,或许中国官方期待,美国的这一决定应当会引发大陆全民同仇敌忾,但是结果很出乎意料,大多数网民对美方的决定赞同,甚至几乎到了狂欢的地步。

相关新闻

官二代小心了 美国制裁扩大到中共官员和家属

美国限制中国官员及家属赴美签证 中国网民狂欢

耿爽强硬回应美限中共官员签证 惹怒大陆人

NBA事件火爆 中共完败

NBA火箭队总管莫雷因支持香港反送中抗争,日前不仅惨遭中共官方斥骂及抵制,甚至遭遇网军猛烈攻击。只是中共没有想到,这批“网军”随后遭人起底。

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Daryl Morey)支持香港“反送中”的言论,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NBA)总裁萧华(Adam Silver)表示,他支持言论自由,支持莫雷。而且NBA不会规范球员、管理人员的言论。中国大陆官媒央视宣布立即停止转播NBA赛事,李易峰、范丞丞等众多艺人宣布不参加NBA中国赛活动。

连日来,NBA不仅如期在上海举行比赛,深圳比赛的票更是提前售罄。舆论纷纷表示,在这场“爱国”与“看球”的较量中,“爱国”完败。

NBA火箭队官方一度就支持反送中抗争出面道歉遭到外界批评,而作品讽刺中共的《南方公园》在官方公布“道歉”后却大获好评。

相关新闻

官媒央视停播美国篮球赛事 NBA坚持言论自由

中共五毛网攻NBA莫雷 数千推特假账户遭起底

NBA事件完败 中国官方紧急降温

NBA风波延烧 《南方公园》道歉反讽大获好评

刘士余其实栽在哪?

因主动投案被调查的中国证监会前主席刘士余,最终处分仅留党察看两年,降为一级调研员。通报中指他公开发表不当言论,缺乏政治警觉和保密意识。有中国学者向外媒披露,刘士余下台的主要原因是得罪了中共高层领导人,在内部讲话中透露了高层有关股市的失误。这也是首次有涉及刘士余言论问题的内情曝光。

相关新闻

中纪委通报刘士余罪名罕见 港媒分析内幕

大陆学者首曝刘士余言论罪名真实内情

刘鹤遭官媒“免职”

中美双方10月11日达成“实质性”第一阶段协议。川普(特朗普)称预计中方会新增购买价值400亿至500亿美元的农产品;而货币协议和外汇交易也包括在美中达成的部分协议中。川普说还包括一些技术转让等涉及知识产权的内容,但协议目前还没有形成文本,要等到下个月在智利举行的APEC会议上他和习近平会晤时签署协议。作为交换,美国将推迟原定于10月15日进行的关税上调,但原定于12月实施的新关税尚未取消。

不过,刘鹤还需将把这份协议草案带回北京,由习近平亲自批准。

据白宫宣布,总统川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特使”、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进行双边会谈。习近平赋予刘鹤谈判权。但中共官媒新华网10月10日的报导中,仍称刘鹤是“国务院副总理、中共政治局委员以及中美贸易谈判的中方牵头人”。被中共官媒隐去特使身份的刘鹤,这次的位置却没有再次回到川普旁边。针对本轮谈判,中共官媒也罕见低调处理。

相关新闻

刘鹤赴美未冠“习特使”头衔 传提出删除美国核心诉求

中美还没谈判就崩了?刘鹤团队被曝缩短访美行程

刘鹤再次向川普转交习近平的信 习特使身份被官媒封杀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