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泳将成浮尸 杜汶泽痛责港警:别再骗!(组图)

发表:2019-10-15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多次参与反送中运动的15岁女学生陈彦霖的遗体在海上被寻获,港警坚称是自杀溺毙。对此,向来敢言、批判时事的港星杜汶泽,12日在脸书发表一则“致全港29268名警务人员”一文,并提出诸多质疑。

杜汶泽提及,这名女学生深谙水性,且在被寻获时遗体竟然全裸,甚至遗在体身分确认后,就不寻常地迅速遭到火化,诸位港警仍不觉有疑、判定以上可疑事迹仍属合理,那根本就是在侮辱自己的智慧及专业知识。并表示他个人并不相信。

杜汶泽强调,如果你和他一样也认同少女的死因存有严重疑点,但却选择缄默的港警,也就等同于帮凶,会受到报应。“如果你和我一样,对这件事抱有怀疑,但选择默不作声的话,就等于你们所有人都是帮凶,将会承受无法想像的业报。”

他沉痛的表示,“她才15岁”,杜汶泽也对于默不作声的人喊话:“不要再自欺欺人,幻想自己是无辜的。报应不爽,没有一个人因为拥有特权而能够逃过。”最后署名“一名祈愿‘炒车’(撞车)的热心市民”做结尾。

对于一名15岁花样年华的少女却成为冰冷的尸体,网友都深感哀戚,“年纪不是最大的无力感,而是她本来对生命的希望,报读课程打算重新生活,但竟然被自杀”。

脸书粉专“黑色岛国肥宅阵线”11日也悲痛直言,“一个可以从5公尺高跳下水游泳,还能自己上岸的校队泳将,怎么可能会溺死?即使要自杀,谁要跳海自杀的时候会把全身脱光?这根本是被港共极权给先奸后杀!再被自杀!而且还被急着火化!”

财经专家胡采苹也在FB上坦言道:不了解中共的人才会觉得无所谓,“你如果看过马三家劳教所的报导,如果你看过器官移植利益链的报导,还有那些正发生在新疆的种族灭绝报导,你根本不会怀疑这些事情。那就是中国共产党,魔鬼的气味。”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