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猫转生儿子 主人惊见红色胎记(视频)(图)

发表:2019-10-16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乖巧贴心的宠物是人类的良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乖巧贴心的宠物是人类的良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轮回转世的故事一直在世间流传着,很多人都把它当故事来看。然而,有些人却亲身见证了转生奇迹。台湾的萧女士就在脸书分享了她的宠物投胎转世的真实故事。

日前,萧女士在脸书“猫咪也疯狂俱乐部”上分享了一则神奇的故事。她这样写道:“过几天就是我家蓝宝弟弟的周岁生日了!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身体健康,平平安安长大。想到发现怀孕到生产完发生的事,都觉得有点离奇不可思议。谢谢猫宝贝有照约定,来投胎当我的小孩〜让我能继续爱你!”

“比比”是萧女士收养的一只可爱猫咪。在她失恋、父亲生病、怀孕不顺等人生低潮时期,“比比”一直陪伴着她,成了她的贴心宝贝。

但在2017年6月,年事已高的“比比”因受伤感染而病逝。“比比”临终前,萧女士含泪对它说:“如果有缘份,你要记得转世来当我的孩子噢!不过我要怎么才能认出你呢?不然我们约定你留个红色的胎记在身上好了。”

“比比”过世后,萧女士终日失魂落魄。某天,四岁的儿子突然走到身边拍拍她的背说:“妈妈,你不要哭,不要难过,比比会来当你的小宝贝的。”当时,她只当儿子是在安慰她。

没想到有一天,她忽然很想吃鱼肉。突然的口味变化,让平常不爱吃鱼的她怀疑自己是不是怀孕了,结果一查还真是。

不久后,她的二儿子出生了。她想起跟爱猫的约定,便检查宝宝身上是否有红色的胎记,但查遍全身都没有。

宝宝出生24天后,按照当地的习俗要给新生儿剃头。不料剃到一半,理发师突然说:“哇!幸好是长在头皮上,如果长在脸上或身上就不好看了!”

原来,宝宝的脑后有一片不易发现的红色胎记。萧女士瞬间眼泪决堤,心里念着:“比比回来了!你真的遵守约定了!”

转眼间,宝宝一周岁了。看着宝宝神奇的胎记,她感慨地说:“谢谢你投胎回来当我的小孩,让我能继续爱你。”

其实,媒体上报导过不少投胎转世的故事。例如,2015年,邓丽君转世的新闻被中港台媒体广泛报导。16岁的泰国小姑娘朗嘎拉姆在《中国好声音》比赛中,以一首《千言万语》震惊四座,不论歌声或神貌均仿佛邓丽君再世,而邓丽君正好病逝于泰国。

世间有许多神奇的事,超出了当前科学的认识,有待科学家们去研究和发现。人的感官功能是有限的,肉眼看不见的东西很多,比如空气、电波、人体经络等,而它们却是真实存在的。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