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神预言 NBA知名球星大陆惨“中枪”(图)

发表:2019-10-17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方公园
《南方公园》第23季第2级主题为“乐队在中国”中,主角“屎蛋”的父亲搭机前往中国时遇见NBA球员。(图片来源:《南方公园》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美国动画《辛普森家庭》曾数次预言美国总统川普的参选与当选,因此预言亦成为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近日以滑稽、诙谐的态度嘲讽中共的美国动画《南方公园》也不遑多让,它在主题为“乐队在中国”(Band in China)一集中,似乎也预言到NBA风波在大陆延烧。

近日NBA休士顿火箭总管莫雷(Daryl Morey)因“争取自由(FIGHT FOR FREEDOM)”、支持香港(STAND WITH HONG KONG)”等言论,遭到大陆官媒一度攻击、大批网友挞伐。之后,休士顿火箭队球员哈登(James Harden)针对此事向中国道歉,说“我们很抱歉,我们爱中国”、“我们很喜欢在那里打球”,相关言论引发外界批评。

而NBA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推特发文批评莫雷说,“我们球队和整个联盟经历了困难的一周。人们应该要理解一则推特或声明带来的影响,但我认为没有人好好地想过转推会带来的后果,莫雷应要多等待一周再转发那则推特。”相关言论更让刻意营造关心人权的形像一夕破功。

细心网友发现,《南方公园》第23季第2级主题为“乐队在中国”(Band in China,音同Banned in China,意为“中国被禁”)中,主角“屎蛋”的父亲想发大财,于是决定到中国卖大麻,就在他搭机前往中国时,一位表示自己服务于NBA的西装男子指自己负责NBA的新闻工作,以此吸引中国观众,画面上接着出现3名身穿蓝球衣的男子。

NBA
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图片来源:Zhong Zhi/Getty Images)

网友惊觉,其中一个篮球衣男长相酷似哈登,另一人则身着湖人队球衣,背号23号明显影射詹姆斯。

对此,网友纷纷对动画预言感到讶异,也有人开始猜测身着蓝黑色5号球衣的男子会是哪位球员?

《南方公园》因内容嘲讽中共极权遭全面封杀

事实上,《南方公园》因内容嘲讽中共极权稍早已遭到当局全面封杀,在大陆多家视频网站上,包括哔哩哔哩、爱奇艺、优酷及乐视网等,都已看不到这部动画片的影子。而大陆知名影评社区网站豆瓣网上,对《南方公园》的搜索结果更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而在百度上,虽然可以搜出《南方公园》,但大部分内容都是过时旧闻。

为此,《南方公园》制作人于北京时间10月8日发表“来自Trey Parker与Matt Stone向中国的正式道歉”,内容表示,“跟NBA一样,我们非常欢迎中国式和谐深入我们的家园与心中。我们一样爱钱更胜爱自由与民主,”“本周三晚间10时,请准时收看我们的第300集动画。中国共产党万岁!祝您今秋高(器)粱(官)丰收!我们这样算和好了吗?中国(共产党)”。反击言论一度引发外界热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