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高又压力低 统整美国十大梦幻工作(图)

发表:2019-10-17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乎所有人都梦想自己能有高薪水,最好还没什么压力的工作。真的有这种事吗?美国媒体就整理出十大梦幻工作供大家参考。
几乎所有人都梦想自己能有高薪水,最好还没什么压力的工作。真的有这种事吗?美国媒体就整理出十大梦幻工作供大家参考。(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10月17日讯】几乎所有人都梦想自己能有高薪水,最好还没什么压力梦幻工作。美国媒体就整理出10大高薪水、低压力的工作,其中以牙齿矫正医师的年薪超过20万美金,让人称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引述美国劳工统计局资料并对从业人员进行采访和研究,统整出10大薪水丰厚且工作压力低于平均水准的梦幻工作。

当中牙齿矫正医师年薪中位数是20万美元(约折合新台币618万元或人民币141万元),到2028年的预期就业成长达7%;而且牙齿矫正医师认为这份工作可以自己去控制时间,压力相对较低。不过,要获得这份工作难度也高,需要先成为牙医,之后再针对牙齿矫正进行深造。

统计专家也拥有令人羡慕的高薪,年薪中位数是8.4万美元(约折合新台币259万元或人民币59万元),多数为政府部门或学术单位所聘用。

另外,协助病患抗癌的放射治疗师年薪中位数是8万美元(约折合新台币247万元或人民币56万元),工作时间固定。

其他如网页开发人员、制图师、考古学家、人类学家、助听器专家、调查研究人员和风力发电机技术人员等,也都名列榜上。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