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最能致富?3位富翁说出切身经验(图)

发表:2019-10-18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买什么最能致富?3位富翁说出切身经验
美国亿万富翁安德鲁.卡内基(Andrew Carnegie)曾经说过:“90%的富翁是通过投资房地产致富的。”(图片来源:TAO CHUAN YE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8日讯】美国亿万富翁安德鲁.卡内基(Andrew Carnegie)曾经说过:“90%的富翁是通过投资房地产致富的。”如今投资房地产仍是最能致富的手段吗?根据下面这三位富翁的说法,答案几乎是肯定的。

买房可获税务优惠

德爱地产公司“The Holly Parker Team”的创办人荷莉.派克(Holly Parker)表示,购买房地产可让你获得六位数的税务优惠”。出售住家时,个人25万元利润免税,夫妻则是50万元利润免税。而且在某些情况下,无须支付投资房地产的利得税。(注:美国每个州的税收法律都不尽相同。)

最有钱的人过去以买车当投资,现在则收购物业。派克认为,投资虽应分散,但放进可居住的实体房产最好。

买房比租房聪明

地产公司“Teles Properties”创办人赫南德兹(Peter Hernandez)表示:“购房比租房聪明。”他认识的大多数富翁,靠房地产赚的钱多于任何其他投资。房地产随时间增值,表现优于其他投资。此外,房地产也不像股市容易波动。无论是将公寓或商用大楼出租获取收入,或是购买住家,都将获得具体的可用资产。

他认为,任何时间都是购进房地产的好时机。而且当所有人都在卖房时,正是买房的赚钱机会,反之亦然。

拥有房子令我富有

“创智赢家”(Shark Tank)评审、地产大亨芭芭拉.柯克兰(Barbara Corcoran)说:“拥房使我富有。”

她买的首笔房地产是筹钱买入小套房,因为她需要找地方住。

几年后,小套房涨了一倍,给她足够钱换屋,头款支付50%买进一卧公寓。不久又换成两卧公寓,然后是三卧公寓,最后柯克兰在纽约第五大道买下有十个房间的顶层公寓。她说,买小套房是她做出的最重要决定,因为让她进入房地产世界。

当然,任何投资都有风险,以上只是这三位富翁个人的成功经验之谈。但是别人走出来的成功之路,你照着走,未必行的通。希望大家在做任何投资之前,都要做足功课,量力而行,特别是那种要投入大额资金的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