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港青连侬隧道遇袭 腹中多刀肠脏外露(视频)(图)

发表:2019-10-19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铁大埔墟站发生严重伤人案
大埔连侬隧道男子派传单遇袭中刀倒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9日讯】港铁大埔墟站19日发生严重伤人案,下午5时许,一名19岁青年在大埔连侬隧道派游行传单时,被人用刀刺向颈部及腹部,导致肠脏外露,凶徒行凶后搭的士离去,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

据港媒报导,19日下午,一名戴口罩的19岁熊姓青年与两名友人在大埔连侬隧道派发周日九龙大游行的传单,其间一名操乡音的黑衫男子上前挑衅,并撕毁墙上文宣。

3名青年见状上前阻止,未料男子突然拔出水果刀,斩向其中一名青年的颈部。受伤青年之后逃跑至大埔火车站村巴站附近,但该名行凶男追随身后,再刺向受伤青年腹部多刀,伤者当即倒地,肠脏外露,昏迷不醒。

在场许多市民阻止黑衣男离开,并上前与他理论,但该男子竟大吼:“香港废青听好,香港是中国香港,哪个搞乱香港,我第一个不放过他!”

其后,凶徒跳上一辆的士逃离现场,之后被警方逮捕。据悉,疑凶持双程证。

救护员接报到场后,替受伤青年急救,并将其送往沙田威尔斯亲王医院救治。

伤者的李姓友人表示,下午5时15分,三人一起在现场派发九龙大游行传单,并未与凶徒发生争执。但在事发前,曾见到凶徒在现场徘徊。

也有网民指认,早前曾看到凶徒在连侬隧道内撕贴纸,与其他人争执,并被人拍照。

目前,该案件现由警方暂列为“伤人”,由大埔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警方随后出面强烈谴责暴力行为,宣称无论任何犯案原因或背景,警方都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