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一试 这“国小数学题”难到大人要崩溃(组图)

发表:2019-10-20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的国小生也是不好当呢,不但要应对不同的学科,还有各种花样百出的题目在考验着他们。下面的这一道国小数学题,就难倒了一帮大人,看完题目后都会怀疑:这确定是一道数学题,而不是脑筋急转弯?

题目是这样的:“请你担任一日柯南的角色,试着解出下面的谜语!负责音响的人不快乐,上课中恍神,所以要用的没带,一直听到鸣笛声音,不断的哦咿哦”,右边只有一句话的提示:“21∼55的质数”。

题面的文字和质数有什么关系啦?看过之后感觉完全无厘头,心理活动大概是“搞不懂要算什么啊!”、“想破头也没用啊!”“柯南快点出现吧!”之类的吧。

好啦,正确答案在这里:

有看明白吗?题目中的每一个文字,和21∼55的数字逐一对应起来,然后找到质数23、29、31、37、41、43、47、53所对应的字,然后连起来就得到正解啦!“音乐课要带直笛哦!”。

这也太考验智商了吧,这是国小题吗?大学生也未必能答出来吧?你能答出来吗?

笑话3则

笑话3则!
笑话3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加油

加油站里,工读生手托腮,若有所思,一男子过来问他:“小伙子,想什么呢?”

工读生说:“我想当总统。”

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加油!”

工读生激动的说:

“谢谢,你是第一个鼓励我的人,我会努力的。”

男子大吼:“鼓励你个头啦!

我是叫你给我的车‘加油’!”

要饭

乞丐来吝啬鬼家门前乞讨。

乞丐:“请给一小块肉。”

吝啬鬼:“没有呀!”

乞丐:“面包屑也行。”

吝啬鬼:“也没有。”

乞丐:“那就给口水喝吧!”

吝啬鬼:“我们连水也没有了。”

乞丐发怒了:“那你为什么还坐在家里?快跟我一起要饭去!”

“反正你是个秃子”

东村的秃子与西村的罗锅相互取笑,积怨甚深。

这天,秃子对罗锅说,以后咱们不要相互取笑了,做好朋友吧!明天我请兄弟到我家吃饭。

第2天,罗锅从秃子家回来,妻子问他,没欺负你吧?

罗锅高兴地说:对我太好了!好酒好菜,最后把我送到村口,还一再对我说,招待不周,兄弟委屈了。

妻子骂罗锅:你真是傻瓜!——“兄弟委屈了”,是说你罗锅呢!

罗锅恍然大悟,连说上当了、上当了!

妻子说:不妨。明天你请他到咱家吃饭,吃完饭,你也送他,对他说,招待不周,大哥原谅。

说他“圆亮”,就是骂他是秃子。

罗锅请秃子过来吃饭。吃完饭送秃子到村口。却怎么也想不起“原谅”这个词来了。

只得一再往前送。

送到东村的村口了,还是想不起来,只好硬着头皮说,我再往前送送大哥。

又送了几十步,秃子说,再送就到我家了,兄弟有话就说,没话就回去吧。

罗锅急得满脸通红,还是没想起来。

最后猛地拍了秃子的秃头一下,狠狠地说,想不起怎样说了,反正你是个秃子!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