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休班警长性骚扰少女 庭上被质疑扮醉(图)

发表:2019-10-22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一位休班男警长涉嫌于5月初在小巴上对女学生袭胸,被控一项非礼罪。在裁判法院开审时,女事主表示不认为被告当时为酒醉状态。图文无关。
香港一位休班男警长涉嫌于5月初在小巴上对女学生袭胸,被控一项非礼罪。在裁判法院开审时,女事主表示不认为被告当时为酒醉状态。图文无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0月22日讯】54岁香港休班男警长涉嫌于今年5月初在小巴上对17岁女学生性骚扰,被控一项非礼罪,昨(21)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开审。事主作供地时候表示涉案男警长曾经从后伸手性骚扰,并在与事主对望后立即合上双眼。

据《立场新闻》报导,被告林忠榕,被控于今年5月3日在驶经荃湾青山公路的小巴上面,非礼女事主X。

21日X在屏风后作供时称,案发当日她跟父母及两位姨姨晚饭后一同乘由佐敦到屯门的小巴,她坐在小巴的单人座位。

行车途中X因为困倦而侧身靠着窗口瞌睡,期间她感觉有人从后伸手袭胸,整个过程大概3秒。X随即转身看向被告,二人对视一秒之后,被告立即合上双眼。

X随即松开了安全带,并坐在父母前方的座位上,并向父母表示:“个男人好似摸我”(大意:有个男人好像摸我),X父亲遂质问被告:“你做乜摸我个女?”(大意:你摸我女儿干什么?)

被告多次否认,称:“系咪有误会啊?我无㖞”(大意:是不是有误会啊,我没有啊),随后更表示:“如果你一直咁样话我,我就落车先”(大意:如果你一直这样说我,我就先下车)。随后被告企图下车,惟遭X父亲阻止并报警。

据X表示,在等候警方到场时,曾听到被告致电别人并声称:“饮醉咗酒,都唔知发生咩事”(大意:喝醉酒了,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X在控方提问下表示不认为被告当时为酒醉状态,还说他在父亲的质问下多次清晰地否认指控,称“系咪有误会呀”,而且被告企图下车时亦无醉酒的表现。

港警性暴力执法频传

不只上述非值勤时间对少女下手,港警在值勤时间更是频传对少女性暴力。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21日港警扯甩女急救员上衣,并露出文胸(内衣),请点此观看。

在6月12日,有女示威者就曾被多名男警拖行,在过程中上衣被掀起,而露出文胸。

在8月4日的晚上,天水围警署一度被示威者包围,有位少女被警员扯下内裤导致“走光”。该女子称已获保释,对此事无流一滴眼泪。网友痛批港警根本就是“施暴警察”!(详报导:港警扯下少女内裤拖行 遭网友强烈谴责

8月10日的“大埔上街”游行中,有一名少女只是路过尖沙咀,就遭港警扑倒压制,在过程中还扯其衣,摸其大腿内侧,使现场目睹此幕的民众怒不可遏。(详报导:港警性骚扰路过少女 随机逮捕还扑倒压制

8月31日的“反送中#MeToo”集会中,有示威者就指控港警,在扣留一位女示威者时,做出性骚扰行为,还喂食她利尿剂不让她上厕所,使其当场尿失禁出丑。

9月29日香港举办“929全球反极权大游行”,港警强扯一名被捕香港女性示威者的上衣,令她在光天化日下露出文胸,网民纷纷痛批“禽兽”、“黑警仆街死全家”。(详报导:港女遭强扯露文胸 港警被痛批性暴力执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