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春大师PK搏击高手 这次能撑几秒?(视频)

发表:2019-10-22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要打10个!”电影《叶问》中师承佛山咏春的叶问所说的这句经典对白,激起许多影迷模仿,将传统武术的但现实生活中的“咏春大师”丁浩却非常“掉漆”,广州江门市19日举办的一场比武赛中,“咏春大师”丁浩只坚持了74秒,就被搏击选手KO,被大陆网友吐槽,恐怕会影响到《叶问4》的票房。

2017年6月,当时“咏春拳”丁浩与“格斗狂人”教练徐晓冬“过招”后,在微信朋友圈表示,他轻松击败徐晓冬;徐晓冬则贴出自己眼部被铁头盔划伤的照片回应,称这是演示,所以他当时并没有还击。之后双方约战,并一直在网上互挑。

徐晓冬3分钟击败丁浩 称要为传统武术打假

2018年3月18日,网络对徐晓冬举办的《拳城出击》搏击赛进行直播,期间双方约定在站立规则下一决高下,并规定:不允踢裆、挖眼、击打后脑。比赛一开始,丁浩连续冲拳攻击徐晓冬,但接下来的对拼回合,徐晓冬后手重拳击打丁浩,丁浩在第一回合剩下40秒时,被徐晓冬击倒。徐晓冬最终以3分钟击败丁浩。

徐晓冬表示,自己不反传统,之所以要挑战大陆的所谓“武林中人”,是因为多年来武术界造假风气愈演愈烈,他要挑战欺骗,“一百年来没有人挑战,我需要来挑战,就是这样。我打的传统武术中的假。”

然而,去年,徐晓冬在击败多位武术人士后微博账户被销号,甚至连他创办的武馆也遭到消防武警和公安上门检查要求整改,他在网络直播中哭诉,他被母校什刹海体校除名。

徐晓东
徐晓冬去年曾击败“咏春拳”丁浩。(网络撷图)

搏击高手阿虎 击败“咏春大师”丁浩

据大陆媒体报导,崇武英雄世界自由搏击对抗赛上19日于江门举行,当天进行了一场传统与搏击对抗的赛事,先前3分钟败给徐晓冬的“咏春大师”丁浩再度出战,此次对手是来自江春鹏雄狮拳馆的搏击高手阿虎,报导指称:丁浩在赛前曾表示,这次来参赛是想证明传统武术咏春的实战能力。

比赛开始之后,搏击高手阿虎攻势相当猛烈,不断朝着身穿黑衣的丁浩出招,且连续用脚攻击数次,之后一记高扫就击中了“咏春大师”丁浩的头部,丁浩当场晕倒在地,一共只在擂台上坚持了74秒。

随后丁浩苏醒过来,丁浩的师父余昌华在现场大喊“没事,丁浩还能打”,但比赛已成定局,由阿虎获胜。

据悉,从丁浩上场后,许多在场的观众就觉得有些不靠谱,因为丁浩从身材上明显臃肿,不像某些练家子是一身精实的肌肉,在这种情况下,面对拳击手的战斗式搏斗,似乎只有挨打的份,且仅撑了47秒就败下阵来。

大多数的网友认为没有好的体能和力量做基础,再好的拳术都是花拳绣腿,一些网友忍不住调侃道:要不要派甄子丹上场,更有网友跑到甄子丹的微博下留言说:“江门咏春的丁浩被K0了,要不要你去救场。”还有网友表示:“这种被打是有钱收的,当真就输了”“你到底要糟蹋传统武术多少次?”

功夫巨星甄子丹由于主演了“叶问”一系列电影,迅速成为当红的“咏春”代言人,不仅在境内影响很大,在国际舞台上也有很高的知名度,一样由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叶问4》即将在今年的年底上映,不少网友还对此调侃,“咏春大师”丁浩只坚持了74秒,就被搏击选手KO,恐影响到《叶问4》的票房。

相关影片请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