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夺第82座美巡赛冠军 盼出赛东京奥运(组图)

发表:2019-10-28 1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伍兹夺第82座美巡赛冠军盼出赛东京奥运
2019年10月28日,美国佐治亚州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日本夺下生涯第82座美巡赛冠军,最后一轮在颁奖典礼后与奖杯合影。 (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天在日本夺下生涯第82座美巡赛冠军后说,希望明年能以美国队成员出赛东京奥运,“我很期待明年能回到这里”。

老虎伍兹今天在日本夺下生涯第82座美巡赛冠军,追平美国已故传奇史尼德(Sam Snead)创下的历史纪录。

日本产经新闻报导,今年43岁的老虎伍兹在赛后记者会说,很吃惊是在日本达成这项纪录,也表示“明年我会再回来的”。

伍兹谈到这次在日本举行的美日巡共同认证的ZOZO高尔夫球锦标赛(Zozo Championship)时说,这是非常长的一周,感觉时间好像更长。

日本选手松山英树以3杆之差拿下第2名,伍兹说,松山今天表现不错,自己也出现失误,所以打得难分难解,但最后还是以3杆之差摆脱松山完成比赛。

谈到追平史尼德创下的82冠历史纪录,伍兹说,这是一个很伟大的数字,要达成需要稳定性,史尼德到50多岁时才达成这个目标,“我在40多岁时就达成”,能在生涯中达成这个目标是很幸运的事。

伍兹也说,没想到竟然不是在美国,而是在日本达成这项纪录,自己也很吃惊。

谈到从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自己有机会达成史尼德的纪录,伍兹说,大约是在生涯50冠的时候开始。
谈到从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自己有机会达成史尼德的纪录,伍兹说,大约是在生涯50冠的时候开始。(图片来源:Andrew Redington / Getty Images) 

谈到从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自己有机会达成史尼德的纪录,伍兹说,大约是在生涯50冠的时候开始。

伍兹说,左膝手术后在挥杆时没什么问题,但推杆时会有影响,所幸这周推杆状况很好;虽然腰部稍微疼痛,但对一般的练习与比赛并没有造成什么问题。

记者询问想不想参加东京奥运,伍兹说,自己是这么希望,“希望能在奥运时以美国队成员出场比赛”;不过由于自己目前世界排名第10,希望今天夺冠后排名能再往上升就好。

他说,出赛过奥运的朋友跟他说,奥运会成为自己难以忘怀的大会,“如果能在奥运出赛,会是一件光荣的事”。

伍兹最后也特别跟日本球迷问好,他说,这一周有很多日本球迷到场声援,就算比赛期间天候恶劣的时候,日本球迷一直都抱着特别的感情接待他,“我很期待明年能回到这里”。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