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笑话:共产党来了你怎么办?(图)

发表:2019-10-30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1年11月13日在拆除柏林列宁广场时,一名工人正在取下代表已故苏联领导人弗拉基米尔・伊里希・列宁的雕像的头部。
1991年苏联解体,11月13日在拆除柏林列宁广场时,一名工人正在取下代表已故苏联领导人弗拉基米尔·伊里希·列宁的雕像的头部。(图片来源:ANDREAS ALTWEIN/DPA/AFP via Getty Images) 

1、

在苏共二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勃列日涅夫(注1.)作报告。他问:“我们这里有没有敌人?”

一个人回答:“有一个,他坐在第四排第十八号位子上。”

勃问:“为什么他是敌人?”

回答:“列宁说过敌人是不会打瞌睡的,我发现全场只有他一个人没有打瞌睡!”

(注1.:勃列日涅夫是苏联领导人、苏联元帅,曾任苏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苏联最高苏维埃主席团主席,掌权共18年。)

2、

在集体农庄,党的会议上将研究两个问题:建造木棚和建设共产主义

但是,在没有木板的情况下,决定直接研究第二个问题。

3、

“苏联和英国的童话传说有什么不同?”

“英国童话的开头通常是:‘很久很久以前……’而我们的则是;‘不远了,不远了……’”

4、

斯大林做报告说:“共产主义已经出现在苏联的地平线上了……”

老工人不知道什么是地平线,回家后问儿子,儿子说:“地平线就是能看到却永远走不到的一条线。”

5、

“同志,你对这个问题有什么意见吗?”党支书问道。

“对,我是有意见,但我不同意我的意见!”

6、

勃烈日涅夫同志当上苏共中央总书记之后,将在乡下的老母亲接到了莫斯科。

老太太来了以后,勃列日涅夫得意洋洋地向老妈展示了一番自己的豪华别墅,高级汽车,名贵家俱等等,展示完了后,勃列日涅夫问老太太这一切如何。老太太说:“儿子啊,这一切都很好,但是,共产党来了你怎么办?”

7、

两个中学同学相遇然后寒暄。

“您现在在哪工作?”

“中学老师。您呢?”

“克格勃。”(注2.)

“啊,您在克格勃具体干什么?”

“我们负责揪出那些对国家不满的家伙。”

“您的意思是……还有人比较满意?”

“哦,那些人不归我们管,负责管他们的是纪委。”

(注2:克格勃,全称“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通称“KGB”,是1954年3月13日-1991年11月6日期间苏联的情报机构,在当时被认为是全球效率最高的情报收集机构。)

8、

“在苏联是否可以存在两党制?”

“不,不可能,我们养不起。”

9、

“什么在苏联是最常见的?”

“暂时的困难。”

10、

“苏联制度的优越性在哪里?”

“成功地克服了在其它社会制度里不会存在的困难。”

11、

工人说:我们已经是共产主义了。

有人问:为什么?

工人说:我们实现了各尽所能,各取所需的分配原则。

什么?那人又问。

工人说:你没见吗?我们的领导各取所需,工人各尽所能!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