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致2死7伤 听受害者证词竟大笑获刑91年(图)

发表:2019-10-31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0月31日讯】美国一名32岁男子酒驾酿祸,导致无辜路人2死7伤。但他竟然在听到受害者证词时放声大笑,最后获判入狱91年。

据《每日邮报》10月30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居民塔森蒂・托尼,现年32岁。

今年3月2日晚9点左右,他在巴约圣约翰的滨海大道酒驾,以每小时129公里的速度,冲入参加狂欢节的自行车人群,导致2人死、7人不同程度受伤的惨剧。

之后塔森蒂畏罪逃逸,但很快被警方逮捕,并测出他酒精严重超标。

这起车祸中,死者分别是27岁女子莎莉・沃尔斯和31岁男子戴维・海尼斯。

警方控告他2项酒驾杀人罪和14项肇事逃逸罪。

案发后,塔森蒂的身份被曝光,原来他是新奥尔良警察局一名警官的儿子。在现场他对父亲的同僚表示,“我有酗酒问题,我应该得到帮助。”

次日,塔森蒂以51万美元的保释金被释放。不过警察局发言人表示,尽管嫌疑人的父亲是警官,但这不会改变和影响当局的案件调查,并承诺“调查将是公开和透明的”。

10月28日,这起案件正式开庭审理,塔森蒂承认了全部指控。

然而当伤痕累累的受害者,以及死者家属连续两小时讲述那场灾难之夜的恐怖时,塔森蒂毫无表情。

当晚,他通过监狱电话与姐妹交流,当提及受害者证词时,他竟放声大笑起来。

29日(周二)出庭时,塔森蒂声称自己很少喝酒,并说车祸当晚,朋友送给他龙舌兰酒,作为庆祝他32岁生日的一部分。他还说他想不起当时自己开车的情景,也没有致命撞击时的记忆。

塔森蒂对受害者的朋友和家人说,他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抱歉。并表示“这是我余生都要忍受的,我可能永远不会原谅自己,我希望和他们交换位置,如果可以,我会的,我真的很抱歉。”

他说,“我从来不是一个暴力的人,我每天醒来,都在新闻上看到自己,新闻把我描绘成一个恶棍。”

而他的母亲和姐姐也试图辩称塔森蒂为他的行为感到后悔,请求法官从轻发落。

但地区助理检察官贾森・那不勒斯当庭出具了塔森蒂在几个小时前,与姐姐通话时那番恣意狂笑的电话录音,令在场者当场怒火中烧,有的人甚至激动到不断喘气。

最后,州刑事法庭法官劳里・怀特宣布,不相信塔森蒂所谓的悔恨之意,“虽然你的话听起来像是在道歉,但我认为你的行为与你的话不符。”最后决定判处他91年徒刑。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