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二代奸杀16岁女同学 校长一句回话好震惊(图)

发表:2019-11-01 0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富二代
姚易(右)遭男同学王哲强奸后勒毙(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1月1日讯】北京昌平新东方外语学院3年前发生一起奸杀案件,死者为16岁少女姚易,她遭同学王哲在教室强奸并勒毙,但事发后校长竟都对家属说“开房很正常”。

据大陆《红星新闻》报导,2016年5月19日晚间姚易母亲李洁正和女儿用微信聊天突然断了联系,李洁原以为女儿只是去刷牙洗澡了,就没有在意,但隔天凌晨她接到校方电话,告知姚易和王哲一同外出后“失踪”,校方称有收到王哲简讯告知,所以请李洁放心,但当李洁赶到学校时却发现姚易已经遇害。

事后王哲前往警局自首,他表示自己与姚易是情侣关系,彼此都是自愿发生不正当关系,但姚易反悔打算告知老师、家长,因此他情急之下将她勒毙。

对此,李洁表示不相信,并持续调查真相,戳破两人为情侣关系的谎言。当时有消息传,王哲是求爱不遂,才诱骗姚易到课室,最终强奸并杀死了她。

而该案在2017年一审时法院判决王哲涉故意杀人、强奸罪判处无期徒刑,并终身剥夺政治权利。王哲不服上诉,二审仍维持原判。

李洁事后表示,校方和王哲家属态度让她很失望,王哲是富二代,“出事第二天,我们人还在去北京的路上,他们就讬新东方的老师和校长带话,问这个问题能不能用钱解决,你说我当时怎么可能接受。”

她还指出学校管理非常混乱,“出事的地方没有监控,老师搞不清学生状况,最关键的,校长竟然告诉我,在这里男生和女生开房很正常。”

如今李洁向王哲提出民事诉讼,同时求偿人民币175万的赔偿金,但10月30日法院审判时因王哲提出追加校方为第二被告,法庭需经合议庭合议,因此宣告休庭。

对此,李洁呼吁外界多关注校园暴力,“希望法律能够严惩施暴者”。

据《看看新闻》报导,鉴于王哲犯罪时不满18周岁,按照《刑法》规定,应当从轻或者减轻处罚,此事引发外界讨论。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