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近况曝光?你看到的可能不是真相(组图)

发表:2019-11-02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一名摄影师在试相机时,无意间拍下了一位流浪街友的身影,这位街友因其冷峻忧郁的外型、以及犀利的眼神在网络爆红,成为中国红极一时的“最帅街友”。

这位曾经红极一时的中国最帅街友,人称“犀利哥”,“犀利哥”本名程国荣是江西鄱阳人,2010年时,他顶着一头乱发,嘴叼着烟,衣衫褴褛的在浙江宁波街上游走,由于他眼神锐利,再加散发出有如模特儿般走秀般的气势,令他快速的在网络上爆红,还因此被冠上“犀利哥”的称号。

爆红后“犀利哥”坎坷的身世就被网友揭发出来,已婚的他育有两名孩子,因父亲及妻子车祸骤逝深受打击,加上生活压力导致他精神异常,与家人失联后流落街头,也不记得家中的情形,常年流落街头行乞。爆红后,借助网络力量帮助他与家人重逢,同时成功为他筹款,令他得以接受治疗。

“犀利哥”与家人接回江西家乡团聚后,一度恢复神智,还获得多家厂商的代言及走秀邀请,然而,据他的弟弟程国圣透露,“犀利哥”经常在后台哭泣吼叫,根本不能独自表演。2013年,他被安排入住精神病院,治疗近1年后才出院,出院后又被民众目击在街上捡垃圾吃,后来疑似因精神疾病复发失踪,与家人再度失联。

2016年时,他的家人证实,因家庭经济状况欠佳,根本无力承担照顾一个精神病人的医疗费用,只能任他“自生自灭”。家人证实“犀利哥”确实已经离家很久了,他们也不清楚他去了哪里,也许是回到了最初流浪的地方。

时隔9年,近日有媒体曝光一张疑似是网民与“犀利哥”的合照,“犀利哥”的踪迹再度受到关注。照片中的“犀利哥”与9年前街拍时的身上的穿着相当神似,神情落寞的他呆坐在街头湿滑的地上,看起来相当落魄,已不见当年的气势及锐利眼神,只是,照片中的他,上面半张脸被帽子遮档,无法辨认此人是否就是真正的“犀利哥”。

因此,一时之间,“‘犀利哥’超惨近况曝光!”“‘犀利哥’再度流离失所、沦落街头”等消息再度在网络上流传。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张网络上流传的合照,早在2016年时已经出现过,当时该照片被标注为“网民发现犀利哥后拍的合照”,显然这是一张旧照片,不是近期所拍的,因此,“犀利哥”是否再度沦落街头一事也无从证实,只希望苦命的他一切都能安好。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