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被外星人劫持 飞越大半个中国(图)

发表:2019-11-03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频频与人类接触,引起了专家们的关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外星人频频与人类接触,引起了专家们的关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77年,中国发生了一起轰动一时的“腾空飞越事件”,一个农民被外星人劫持,飞越了大半个中国。农民黄延秋先后三次神秘失踪,后又离奇返回,据说是被外星人劫持了。

第一次失踪

1977年7月27日,河北省肥乡县北高乡的北高村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即将成婚的青年农民黄延秋,某个夜晚睡觉时突然失踪。人们四处寻找,历时十天仍渺无音讯。他的神秘失踪,使其母亲、未婚妻及村民们极为不安。

后来,在一公里外的辛寨村传来了一封电报,电文中写道:“辛寨黄延秋在上海蒙目路遣送站收留望认领。”令人不解的是,上海遣送站发报的时间竟是在黄延秋失踪后仅10小时。但北高村离上海市1140公里,当时乘直快车也需22小时才能到达,而且还必须到45公里外的邯郸市才能搭上火车,而从北高村到邯郸市晚上并不通车。如果是步行到邯郸则需要八九个小时,那么他是怎样赶到的?他去上海干什么呢?

其后,几名村委赶到上海遣送站把黄延秋带了回来。回乡后,他带着困惑说出了自己当日的奇遇:

7月27日晚天气闷热,晚上10点他刚睡下不久,就被喧闹声惊醒,睁眼看到的竟然是高楼林立、霓虹闪烁,自己躺在繁华大城市的街头,平时随意摆放的衣物被包在了身旁的包裹里。马路周围的牌子上写着“南京市××商店”。他感到很困惑,自己怎么瞬间来到了千里之隔的南京。

后来,两个“交通警”模样的人出现在面前,交给他一张南京到上海的火车票,并将他送到站台,还声称他们会随后赶到。4小时后,他抵达上海,到了车站的派出所,那两人已在门口等他,并将他送到遣送站。

第二次失踪

9月8日晚,逐渐平静的村庄再次骚动起来,因为黄延秋又失踪了,而这一次他竟神秘地闯进了军营。

据他后来说,当天半夜他醒来时,发现自己竟然躺在1千多公里之外的上海火车站广场。这时有两个自称是部队的人表示受长官的委讬,要带他去部队。

后来,他们抵达了郊外的营房驻地,当三人进去时,站岗的士兵居然毫无反应。他们来到了一个师部的办公室,在场的军官都很惊讶,问黄延秋是怎么进来的。他回答是那两人带进来的,但一转头却发现他俩不见了。

第三次失踪

9月20日,黄延秋第三次神秘失踪。他在回家的路上突感头晕,一会儿便没了知觉。他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家宾馆里,有两个年轻人在身边,一看还是那两个“交通警”。他们告诉他该地是兰州。令黄延秋感到奇怪的是,那两人的口音会随着地方的不同而发生转变。

黄延秋后来回忆说,第二天两人轮班将他背起飞行。两人身高都在180厘米左右,表面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异常,背着飞的时候也能感觉得到他们的体温。他说:“飞的速度感觉像跑一样快,中途一般不停留。”

到达北京后,他们在长安大剧院没买票就入场观看了《逼上梁山》的大型京剧表演。接下来,他们来到了距北京100多公里的天津,按理说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到达,但他们却转瞬就到。随后,他们又到了沈阳、哈尔滨、福州、南京和西安。沿途两人向黄延秋介绍各地的有关信息。

最后,他们终于把他带回到家门口。当母亲发现他时,已经是他失踪十天以后的事了。这时他还穿着原来的衣服,但鞋子不见了。

这就是在中国轰动一时的涉及南京、上海等19个省市大半个中国的“腾空飞跃事件”。

后来,中国UFO研究会对遣送站、军队、村民、家属及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和取证,看看黄延秋的表述是否属实。

事后,北京UFO名誉理事长孙式立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说:“有些UFO现象,我们可应用多维空间理论来解释。我们用肉眼观察到的是三维空间,四维空间我们虽然可以利用坐标来演示,但人类的肉眼是观察不到的……人物的遭遇往往不被其他人发现,也有可能他们的活动范围是在我们看不到的空间里。这还有待于今后的科学证实。”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