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王沪宁炮制红朝心锁 习近平沪上红楼惊梦(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9-11-04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上海杨浦区存在类似当年福建厦门赖昌星式红楼的私人高级会所事件,分析指或惊动习近平。
传上海杨浦区存在类似当年福建厦门赖昌星式红楼的私人高级会所事件,分析指或惊动习近平。(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4日讯】王沪宁炮制区块链“心锁”;上海杨浦“红楼”惊动习近平四中全会习无人挑战;中共之治奏文革号角。王沪宁要助薄熙来翻案?香港陷危局,权贵财产急转移。台人在大陆再被失踪;大陆有人要跑,香港有人怕送中……

王沪宁炮制区块链“心锁”

习近平最近突然亲自出面督战区块链发展,引起惊疑,有人揣测中共政权力量会压上去。北京这一动向当然有金融层面考虑。经过中美贸易战,中国的经济下行到了什么程度?“炒币”会对中国带来什么样的局面?现在有人跟风狂热,有人清醒。但是,事出反常必有妖。在中共的意识中,没有事会比与权贵利益相关的政权维稳更重要,这个事情爆出,必然会与政治动向有关。

有观察者留意到,一个与习近平保党动向最有关系的“锁心”细节,也迅速出现在官媒造势学习区块链的全民运动中。

另外,在今年早前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全民阅读活动暨湘潭十大高校“学习强国”读书分享会上,中共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在现场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并推荐了他最近读的5本与习近平有关的书及阅读心得,可谓拍马到位。这位官员的演讲娓娓道来,看似“感人”,不过,强制学习“习思想”,对于全国人民,特别是那些宗教界人士,就象一场浩劫。

相关新闻

郑中原:红朝末路 王沪宁借区块链大玩“锁心”妖术

市委书记自曝挨打 推荐五本“习语录”

上海杨浦“红楼”惊动习近平?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10月31日刚落幕,习近平11月2日就跑到上海,还到了杨浦区。除了准备出席下星期在当地举办的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开幕仪式,被指还事涉接班人动向,以及四中全会前一桩未及处理的官场大丑闻,或因触动层级太高,习近平要亲自出马。

近期具爆炸性的消息是,上海杨浦区存在类似当年福建厦门赖昌星式红楼的私人高级会所事件,官方起获的高级会所内部监控录像视频,内容不堪入目,或牵连一大批高官权贵。

相关新闻

郑中原:习近平急赴上海 变相宣示接班人 要动江泽民侄?

再现赖昌星式红楼事件?上海政坛震动

四中全会习无人挑战

10月31日落幕的中共四中全会,官方公报除了两名正常递补的中央委员之外,并无外界传闻的有关习近平接班人等人事议题。英媒认为,目前无人挑战习近平的地位,但同时会议公报显示很多事情摆不平。分析人士认为,公报显示四中全会背后有路线冲突,习至少在两个问题上面临党内压力,并且习或在全会上受到了问责。

相关新闻

中共四中全会散场 两人递补中央委员

英媒:四中全会无人事 很多事情摆不平

分析:四中全会爆激烈路线冲突 习近平曾受问责

中共之治奏文革号角

上月底结束的中共四中全会,最大的重点就是强调习近平的个人权威,更提出所谓“中国之治”的概念,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有何企图?评论认为这是王沪宁为习近平掩盖极左路线编出的名词,就是要确保中共专政,同时中共欲以“中国之治”欲终结西方时代,不过分析认为美国似乎早有预案。

外界关注到此次会议公报出现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等55个“坚持”。美媒认为,在当前中国经济全面下滑的形势下,避免大规模群体事件已成为北京的当务之急。而党领导一切成为四中全会的唯一议题,基本上是全面奏响了一个重新进入文革状态的号角。

相关新闻

王沪宁编出新名词 习欲终结西方时代?美国有预案

外媒:四中公报奏文革号角 避免社会动荡成当务之急

王沪宁要助薄熙来翻案?

曾与习近平争权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现在秦城监狱坐牢,由于最近传与薄关系密切的姜丰网上高调亮相,引人遐想。已移民加拿大的前中国资深媒体人姜维平揭露,因梦想王沪宁为薄氏翻案,在狱中本已享受特权的国安党羽车辉知悉薄家一连串利好消息之后雀跃不已,认为有望东山再起。

相关新闻

王沪宁助薄熙来翻案?传薄党狱中雀跃

香港陷危局 权贵财产急转移

中共四中全会10月31日在北京落幕,会议公报中除提出中共“领导”一国两制外,更首次提到要建立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外界猜测,这可能是在为香港重启“23条立法”释放信号。

香港爆发反送中示威以来,不断有中共权贵们转移在港财产消息。有爆料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贾庆林,雇了一架私人飞机把其在香港的财产转移到柬埔寨。

中共军方10月11日发生军机撞山坠毁事件,当时传出有3名飞行员身亡。中共官方此前已证实其中三名军官死讯,但港媒最新报导指,出事军机是因10月11日中共军演“突击香港”在湖南坠毁,致11名军人死亡。

相关新闻

传贾庆林雇私人飞机 从香港转运财产到柬埔寨

四中全会落幕 北京首提为“国安”立法惹议

港媒爆中共军演“突击香港”出事故 军机撞山死11人

台人在大陆再被失踪

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国际人力资源发展研究所退休教授施正屏,近日传出在中国已失踪1年3个月,其家属的台商朋友证实,施正屏涉及国安理由被关押在北京,家属至今都无法探视。消息传开后,台财经专家胡采苹也自爆她急着搬回台湾的原因,强调身为台商“绝对不要帮中共国安单位做事”。

相关新闻

台人又“被失踪” 财经女专家自爆急回台内幕

台师大退休学者失踪逾年 证实关在北京

大陆有人要跑 香港有人怕送中

国内地产大亨潘石屹,传出有意作价80亿美元出售北京、上海的办公大楼,“SOHO中国”一直由潘石屹夫妇掌控,潘石屹是否有意仿效李嘉诚大举削减在中国境内的资产,再度引发“爱国资金”要逃离中国的网络热论。SOHO中国则继续保持沉默,表示没有响应。

近日有关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父子的消息在网络热传,特别是王思聪逾亿资产遭冻结后突然清空自己的微博内容,引人关注和猜想。

日前位于香港尖沙咀的君怡酒店以近43亿元易手,引出前东主刘希泳血腥的故事,前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指,刘希泳在大陆遭严刑逼供惨死,是大陆官商勾结权斗的结果,在大陆司法不彰的情况下,港人反送中恶法是必须的。

相关新闻

港君怡酒店前东主被严刑虐死 凸显反送中的重要

潘石屹要跑?传SOHO中国大出售资产近乎清仓

蹊跷!王思聪突清空微博 传王健林爆瘦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