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外淫官多 有人与女谍生2私生子(图)

发表:2019-11-04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驻外淫官多有人与女谍生2私生子
曾任中共驻美大使、外交部长的李肇星,传其名字出现在有“高官公共情人”之称的云南女商人李薇的日记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官场淫乱成风,驻外系统也不甘落后。央视新闻近日曝光3宗涉及间谍、泄密罪行的案件。其中一名驻外官员因为男女关系复杂,拥有多名外国情妇并与当地政府女官员育有两名私生子,他向外国情报部门提供了数十份机密文件。

据央视网报导,被曝光的3名间谍犯,分别是在某军工科研院所下属公司担任网络管理员的陈伟、在某国常驻的某部委干部张向斌、在沿海某县委宣传部工作的邱德桂。3人均在电视上陈述自己的犯罪案情,面部没打马赛克,但报导对涉及的国家与“境外地区”均隐而不提。

其中,49岁的张向斌1992年进入某部委从事外语翻译工作,他在1996年派赴某国常驻。结识当地外交人员后,受到高额报酬诱惑,在数年间向对方提供数十份涉及中国内政外交机密的文件,其中有14份属绝密级、机密级。有说法指,张向斌是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官员。

报导说,驻外期间,张向斌多次娼嫖,与多名外国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甚至与当地女官员发展成情人关系并生育两个私生子

张向斌在2008年辞职前,陆续搜集大量资料外传,经查共持有5200份文件、资料,其中标注绝密级的59份,机密级848份,秘密级541份。广西国安厅2016年破获此案,张向斌2019年2月因间谍罪和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被判死缓。

34岁的陈伟任职某军工科研院所下属公司,他向境外情报人员提供该科研院所文件,总计5500多份,其中包括146份机密级和1753份秘密级。2019年3月,陈伟因间谍罪被判处终身监禁。

1990年出生的邱德桂案发前曾在沿海某县委宣传部网宣中心担任记者,他涉利用职务之便,透过复印、翻拍等方式,向境外军情人员发去一批该县宣传部内部文件,共获取报酬人民币1.1万多元。2018年6月,邱德桂因“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被判处4年有期徒刑。

前述3人中,以张向斌的案情最引人关注。中共官员有私生子并不是新闻,但涉外官员因为外交操守严格,有关淫乱情节则显示中共驻外系统乱象频出。

2015年1月2日,中共外交部证实,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涉嫌违纪,正在接受调查”。2016年5月12日,张昆生因受贿和搞权色交易被中纪委双开,移送法办。

张案未通报涉泄密,但港媒《东方日报》披露,张昆生早于2014年12月中已被当局以涉嫌从事间谍相关活动被调查。

张昆生是目前外交系统落马的最高级官员。他曾是前驻美大使李肇星的特别助理。曾任中共驻美大使、外交部长的李肇星,传其名字出现在有“高官公共情人”之称的云南女商人李薇的日记中。去年3月,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还被指是李肇星的情妇,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官方没有回应。

香港《前哨》2018年4月号署名蒋力的文章披露,早在十年前,外交系统中国本部、驻外使领馆官员违反外交纪律,违反或触犯驻在国法律事件就层出不穷,违纪违法事件逐年上升,2005年95宗,2006年128宗,2007年150多宗,2007年,外交系统在国内的违纪违法事件约250多宗,其中半数是道德操守及婚外情,其次是违反外交纪律。

文章指,外事官员近年来更利用外交邮袋走私,利用外交豁免特权,挪用或贪污公款在驻在国经商,造成极坏影响,或者私下加入驻在国国籍或取得永久居留权,道德败坏、生活腐化堕落,还有携带机密文件外逃,被收买做间谍等。

据韩国JTBC电视台独家报导,2016年2月23日,后经确认的三名驻韩中共外交官,在韩国明洞一家餐厅就餐时,旁若无人地对身边的女性动手动脚,甚至有一名女性骑坐在男性的大腿上,当众淫乱行为令人吃惊。中共外交官在公共场所的淫乱行为引发韩国国民的愤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