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特警揭密:中共杀港人绝密手段曝光(组图)

发表:2019-11-04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3日,香港警察在街头滥捕示威者
香港警察在街头将已被打昏迷的示威者抬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4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出现众多浮尸、坠楼案件,15岁少女陈彦霖的死因一直都令人怀疑是“被自杀”,虽然警方反复强调死因“无可疑”,但仍难打消外界疑虑。近日网传一名大陆特警披露,香港多起浮尸案并非港警所为,而是中共特战队不为人知的杀人手段。

港媒日前报导,15岁的“反送中”少女陈彦霖浮尸海面的事件,由于警方坚称“无可疑”而引发各界质疑。随后校方和警方联手公布了她生前的监视器录影影片,但被指动手脚剪接过。

之后又冒出自称陈彦霖母亲的“何女士”,接受亲共媒体专访称彦霖是自杀,不过被市民踢爆受访女子是假的,而陈彦霖的真正母亲及舅父早已失联。

面对浮尸案件疑点重重,近日网络有自称曾在中共公安特警队任职的匿名人士披露,香港多起浮尸案并非当地警察所为,而是中共军方,他查阅了大量照片进行比对,肯定这是中共陆军特战队、武警特战队的作战手法。

匿名人士说,几年前我作为中国公安特警通过了公安部的层层选拔,我们代表中国警察与香港飞虎队(SDU)交流学习,飞虎队是香港警察最高作战部队,其战术动作、格斗技术非常全面,也就是说所有香港警察里面不存在任何一支队伍会比飞虎队技能更多。

他透露,“飞虎队有两种作战方式,第一种是控制嫌疑人,用土话说就是活捉。第二种是格杀嫌疑人,一击毙命。当然他们也就只训练这两种作战,围绕这两种设计战术动作。”

“重点来了:第一,香港水中发现的尸体舌头没有伸出嘴外的,这样排除了勒死之嫌。第二,尸体的手、脚均未呈现勾回状,这样排除了溺水而死进行投尸。第三,根据报导尸体没有内脏严重受损,骨骼没有明显变形,这样排除了飞虎队惯用的一击毙命。第四,尸体没有针孔、弹孔、电击伤,这样排除了武器毙命。”

爆料者说,“综上所述,所有死者根本不是被香港警察打死的!因为连飞虎队都做不到的技战术,其他香港警察更做不到!我可以肯定的说:死者基本上都是在假死状态下被投入水中,也就是说他们被投入水中之前还有生命迹象,在死亡边缘。这种技术全世界只有中国陆军特战队、武警特战队、公安特警精英才具备。”

“为什么这么说,首先,世界任何国家暴力机关的训练只有控制和击杀,只有中国还有另外一种训练就是让对方半死不活。其次:除了使用药物能让一个人处于假死状态之外,任何一个国家都做不到徒手让人假死,因为徒手让对方假死只有中医的点穴可以达到,而这种技术是不外传的。只有中国受过特训的人才做得到。”

“最后,我们可以看看香港水里打捞出来的尸体,身上全都有明显的淤青,这是按压穴位的时候留下的,因为头部并没有这样,胳膊、胸部、腹部、大腿、脚躁、后背这些地方基本都有,这是特战队最为机密的一种杀人手法:封穴,真正做到杀人于无形,即使是专业法医去验尸,也找不到死者真正的死因和致命一击在哪。因为死者往往都是被封穴后出现假死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慢慢自然死亡。”

“我是真没想到在香港居然能用到这么牛逼的杀人手法,我更没想到中国会派出这么精锐的人去香港,我原以为也就是派一些正常当兵的人和警察过去。我真不敢想像,居然用到了特战队的精锐,这太恐怖了。”

“还有一个关键问题就是为啥把人弄个假死之后扔水里,因为这样死者既不具备活体溺水死亡的特征,也不具备死尸入水的特征。因为死者是假死扔到水里后溺水而亡。相当于吃了一瓶安眠药扔水里淹死的,就这个意思。就这个料没有人会说得出来,也没有人懂这个,因为懂这个的人都在为共党效力,只有我给他们踹了。”

浮尸案

自称大陆特警人士爆料香港浮尸案关键。(图片来源:百度截图)

浮尸案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