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分钟兄弟俩先后坠亡 什么原因造成悲剧?(图)

发表:2019-11-05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跳楼
四川隆昌城区两兄楼坠楼身亡(资料图片: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1月5日讯】11月2日,四川隆昌城区两兄弟从自家所在居民楼坠楼身亡。据目击者描述,17岁弟弟先坠楼,23岁哥哥在几十秒后跟着。截至目前,警方暂未通报相关调查情况。

《红星新闻》报导,事件发生在隆昌城区成渝北路小区,在兄弟二人坠楼后,当地民众谈论此事时出现不同版本。有人说兄弟俩一起坠楼的,也有人说一前一后坠楼。

当地民众透露,出事的兄弟俩住在小区临街一栋居民楼6楼,此事发生后,6楼窗口沿的雨棚有损坏,加上2楼至6楼都安装封闭防护栏,仅有7楼房屋窗户打开,无防护栏,因此,他们推测兄弟俩是从7楼坠落。

报导指出,坠楼的兄弟家楼上有一层顶楼为闲置房屋,该处也是7楼,屋内堆满各种杂物。据保安介绍,小区是安置房,住户入住近10年,但7楼闲置至今。

兄弟家楼下一商铺的老板忆述,事发时间为11月2日上午8时许,兄弟俩一前一后坠下,穿睡衣的弟弟先坠楼,哥哥隔了几十秒才坠下。当时他妻子在店里工作,兄弟二人就掉在她面前。其妻随后也证实此事,并补充说两兄弟坠楼时间相隔不到一分钟。

她说,第一个人坠落后,吓得她跑到旁边躲闪,刚跑到人行道的另一边,另一个人又坠楼下来。但她没有看到兄弟俩是从何处坠楼,事发前也没听到任何异常。

她猜测兄弟俩是从自家房屋楼上一层的顶楼坠下。

事发后,她立即报警,试图抢救兄弟俩,但兄弟俩均已不幸身亡。

事件发生后,当地有网友在微信群传说,兄弟俩是因吵架甚至打架而跳楼。但据5楼一户住户表示,事发时他们在家,但并未发现任何异常,也没听到吵架声音。

据他们的爷爷和姑姑介绍,兄弟俩都姓查,23岁的哥哥是个哑人,已上班好几年;17岁的弟弟在隆昌城区某职业中学就读,成绩一般,平时住校,每周五下午放学后才回家过周末。

对于外界流传的各种说法,兄弟俩家人表示,此事只是一个意外,意外结论是警方告诉他们的。

截至发稿前,介入调查的隆昌警方未通报此事,关于家属称兄弟俩出事是意外的说法,也未得到警方证实。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