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医院附近是好是坏?不可忽视的风水!(组图)

作者:郑伟建博士 发表:2019-11-1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在医院附近是好是坏?不可忽视的风水!
当屋宅接近坟场、殡仪馆、医院等阴煞之地,就会形成了独阴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些人喜欢居住在医院旁边的房子,理由是一旦有情况可以快速到医院救治,究竟离医院近的房子风水好不好?很多人对此有些疑问,且听笔者如是说:

1、甲提问

我最近看中了一套房子,交了定金,应该说地段、户型、结构都很满意。离医院和学校也近,一直认为是优势,可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不好。因为我的房子是对着医院的急诊室,也就是和医院背靠背,听说住在医院的后面不好,还有都说房子后面要有靠山,我房子后面离医院有200米都不止,中间是块空地,怎么办?

2、乙提问

我住在12楼高的大厦的5楼,二室一厅,隔开一条街,对面是一家医院,有18层高。我家南面的阳台和一个房间的窗正好对着医院,听说对着医院不大好的,不知道该如何化解?

3、丙提问

最近,我们小区住宅前突然新建了个医院,这个医院对小区的环境风水有影响吗?我很是担心,如果有影响,我准备搬家,因为我太太怀孕了,怕对胎儿不好。

答复

风水学上有许多煞气,其中一个煞气就称为:独阴煞。独阴煞是指屋宅接近坟场、殡仪馆、医院等阴煞之地,形成了独阴煞。容易导致屋宅内人多暗病、运气差、常做噩梦、而且容易造成婚变或恋人感情不好。

为何如此?首先我们得把话拉开,从旺宅房子的特征说起:

大家知道,我们看屋宅的位理学风水,老祖宗有句话:“未看山时先看水,有山无水莫安家。”从大的位理来看,水北为阳,水南为阴,所以首都应选在长江以北,如北京的选址。水流入的地方叫“天门”,流出的地方叫“地户”。天门宜开财源广进;地户宜收,财气不散。但是城市中哪有山水呢?笔者告诉你:在城市中,高一寸为山,低一寸为水。附近高楼皆以“山”论,楼间空当和旁路皆为“水”。背后高楼为“靠山”;三面环楼,迎面是空地,是最好的格局,最利藏风纳气。但是,如果房子是对着医院、尤其是对着急诊室或住院部,那么就造成了“山”和“水”都失调。因为,医院多是时运差、身体不好的人云集,“阴气”很重,当然不好。

进一步说,若四面环楼,自己屋宅处在中间且是低势,则叫“泰山压顶”,极端不妙。

家在医院附近是好是坏?不可忽视的风水!
在家中对着医院等方向安放镇宅的吉祥物如龙龟等,可以化其煞气。(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化解方法

如果你不能搬家,只能在此住,那么,你现在就得认真又仔细地听清楚:

在家中对着医院等方向安放镇宅的吉祥物如龙龟等,可以化其煞气;房内卧室或者书房阳台等摆放铜葫芦;在大门入口内摆放泰山石敢当。

注意卧床千不可床头冲西、也不能冲着医院的方向。

特别提醒

即使是名人,气场再大再强,如果不懂风水,住进了煞气严重的房子,又没有很好地进行化煞,那么,也逃脱不了风水不好带来的惩罚。

笔者希望每一位朋友都重视自己的屋宅风水,切莫让不懂风水、不重视风水害了自己、害了家人。

如果你事业财运不理想、情缘婚姻不好,那么请调理,记住笔者的话:真正好的运势还是需要你自己把握,因为调理是硬道理,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