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三年来美国股市、就业、经济全面改善(图)

发表:2019-11-13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股市 就业 经济
三年中,美国经济的表现大大超过预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二(11月12日)纽约经济俱乐部就经贸问题发表讲话。他说,在自己上任的三年中,美国经济的表现大大超过了他的预期。美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经济繁荣。川普表示,美国不会接受一个衰退的未来,我们要建设一个由美国主导的未来。

川普表示,他上任前,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到2019年美国创造的就业机会不会超过200万个。但他的行政当局实际创造了近700万个就业。他说:“我们超过预期三倍之多。”

川普认为,美国的就业市场在他的任内出现了巨大的好转,有200万美国人从家庭走入职场,加入了劳工大军。美国的失业率达到五十年来的最低点。有250万人脱离了贫困,有700万人摆脱了食品补贴。

而与此同时,川普强调,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都创出了历史最高点。美国的股市数据和经济数据之好都超出了预期。美国经济的表现在工业七国中是最好的。

川普指出,美国就业市场、美国股市和美国经济出现如此巨大变化的原因跟他的减税和能源政策是分不开的。川普认为,美国的贸易政策在经济复苏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川普说,他担任总统后,改变了前任对伤害美国经济的国家不作为的态度,对给美国设立过高的贸易壁垒的国家针锋相对。他说,他的行政当局对欧盟、中国、韩国等采取的关税政策收到了明显的成效,改善了美国经济的发展环境。

位于美国金融中心曼哈顿的纽约经济俱乐部具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曾经接待过多位美国和外国的重要领导人。美国的威尔逊总统、肯尼迪总统,和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和中国总理李克强都在这里发表过重要演讲。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