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再现 上水暴徒围殴男子、强掳少女(图)

作者:卢亦新 发表:2019-11-15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日惊传上水大会堂附近,出现疑似黑社会人士手持棍子围殴一名黑衣青年。
14日惊传上水大会堂附近,出现疑似黑社会人士手持棍子围殴一名黑衣青年。(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亦新综合报导)香港的罢工、罢课、罢市“大三罢”反送中行动持续进行到第五天,但是在14日惊传新界上水大会堂附近,出现疑似福建帮蓝丝手持棍子围殴一名黑衣青年,甚至还有黑衣女性示威者遭到白衣人士拉扯衣领拖行,甚至被强行带走,所幸该名少女最后成功脱困。

暴徒追打黑衣人 街坊惊呼救人

大三罢抗争运动进行到第4天,“11.14曙光行动”的示威者盼望借由持续抗争来“光复香港”,故于北区大会堂龙运街一带放置路障,不料突遇20多名疑似福建帮蓝丝的暴徒闹场。


【11.14记录】上水持械狂徒追打黑衣青人

综合港媒《苹果日报》与《Spark・挞着》的报导,昨(14)日上午11点左右,上水中心和北区大会堂之间的“追思墙”,出现一群疑似福建帮蓝丝的可疑人士闹场。这群可疑人士部分手持铁管或伸缩棍等器物,部分戴着口罩。他们在见到一名黑衣示威者之后,立即上前围殴,亦有旁人见状后上前搭救,事后至少导致4人受伤。急救员在抵达现场后,已将伤者送去医治。

有网友声称这群可疑人士是“福建帮”、“新界乡黑”,亦有网友质疑部分人士很有可能是休假警察。


【11.14记录】上水持械狂徒追打黑衣青人

暴徒殴打示威者的画面被围观民众拍摄下来,综合多个片段,只见20名左右疑似福建帮蓝丝疑因见到前方出现黑衣青年,随即喝止对方不要走,并集体上前追打黑衣人,他们将黑衣人追赶至角落,接着开始对他拳打脚踢。

街坊见状,不断惊呼“打人啊”,意图制止暴徒打人,随后亦有路人出手相助,双方一度对峙。所幸被打者最终获救,而这群可疑人士在街坊喝斥下,最终没有再次动手。街坊一度怒骂这群人士胡乱袭击过路民众,持棍的人士转身离开不做回应,继续前往龙运街一带。

女示威者差点遭掳 宣称不再相信港警

这群可疑人士除了殴打黑衣青年外,亦在抵达龙运街后,对设置路障的女示威者动粗。在拍摄民众提供的影片中,可见一名黑衣女示威者惨遭一名白衣男子强行揪住衣领拖行,该男子甚至还掳走该名少女。


【11.14记录】上水狂徒强拉黑衣女示威者

少女遭强拉衣领的过程中,还出现一名穿紫衣男子疑似对少女动粗,其间旁人虽然大声呼救,该少女也不断挣扎并大叫“救命”,上衣也一度扯至腰部位置,可是由于该名白衣男子不愿松手,少女最终被强行带走。

在片段结束前,可见数名可疑人士向前奔跑,疑似要追截前方黑衣人士。由于民众提供的数则片段都没有拍摄到少女被强拉走后的状况,大批网民都表示很担心少女的下落。

稍后网上流传出一张拍摄腿部的照片,宣称该女子已经顺利脱逃。在网友持续追踪消息后,网上流传出该少女为了向大家报平安而附上一张遮脸自拍照,只是最终都无法证实是否为本人。

据《Spark・挞着》采访被害女子的报导,差一点被获掳的被害女子共有两位。其中一位在受访并回忆案发经过时,描述当下有一位男子突然抓住她的外套,她虽然试图挣脱却失败,在场没有人上前营救,所幸后来她急忙脱掉外套才成功脱逃。

当记者询问她会不会报警,该少女答说:“报警?警察有用吗?我不会再相信警察。”

而《苹果》记者事后前往现场观察,只见龙运街一带确实设置了路障,却不见黑衣示威者与可疑人士的踪迹。不过,记者却在黑衣人被围殴的位置发现了一支断裂的银色伸缩警棍,以及一个疑似用作收藏伸缩警棍的黑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