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失上亿 陈奕迅取消25场红磡演唱会(组图)

发表:2019-11-21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歌手陈奕迅(Eason)阔别香港6年的大型演唱会,本来预计12月9日起在红磡开唱,共计25场演出,一路唱到1月7日,粉丝们都相当期待,但主办单位今(21)日发布公告,表示演唱会将取消,引发网友热议。

主办单位在声明中表示:“由于无法预计和保证25场演出期间的观众安全和相关交通配套。在经过与合作单位多番商议后,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于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的全部25场演唱会并将安排退票退款。”

主办单位强调,这决定对我们来说是极为艰难。除了时间、心血、努力和经济的损失,我们同时承受近二十万名观众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对于网友提出的是否改期的疑问,也一并做了回复:“由于涉及观众人数庞大、申请演唱会场地和演职人员档期配合等问题复杂,请恕我们无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诺。”

陈奕迅也在今天下午透过脸书宣布,考量演唱会将于两周后(12月9日)举行,但鉴于近日情况难以保证演出期间观众安全与交通配套,决定取消红磡体育馆全部25场演唱会,并安排退票。

对于陈奕迅演唱会无预警的取消,有粉丝留言表示力挺,“我不介意取消,但愿香港重光!香港人请团结起来!追究政府,祸港源头!”亦有网友表示,“香港加油!欢迎来台湾开演唱会”,希望有机会能听到陈奕迅唱“愿荣~光归~香港~”。

公告中也提醒已购票人士无须前往提取门票,原定2019年11月25日起可提取经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门票的安排将会取消,有关退票退款安排,在与有关机构协商后,将于2019年12月18日作出公布。

陈奕迅香港演唱会演出取消公告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会 19/20》是Eason阔别红馆六年后的首个香港大型演唱会,经连月筹备䌽排,台前幕后已一切准备就绪,要将最精彩的演出呈献给期待已久的乐迷。

但鉴于近日情况,考虑到是次演唱会将于两星期后举行,我们实在无法预计和保证25场演出期间的观众安全和相关交通配套。经过与合作单位多番商议后,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于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的全部25场演唱会并将安排退票退款。

这决定对我们来说是极为艰难。除了时间、心血、努力和经济的损失,我们同时承受近二十万名观众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由于涉及观众人数庞大、申请演唱会场地和演职人员档期配合等问题复杂,请恕我们无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诺。

原定于2019年11月25日起可提取经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门票的安排将会取消,已购票人士毋须前往提取门票。有关退票退款安排,我们与有关机构协商后,将于2019年12月18日于以下平台作出公布,敬请留意:

我们对是次取消深感歉意,请观众体谅。我们感激乐迷对Eason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日后能够再次成功申请红馆档期,让Eason在红馆为大家带来更完美的演出。

主办机构:ESL Ltd

2019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